有些人移民到另一个国家立刻就开始夸赞那国政府,别人也不许骂那国政府了,这不就是换个国家爱国吗?

不能骂所有政府吗?我保留骂任何国家任何政府的权利。

政府不就是给人骂的吗?不骂能长进吗?

政府做的好是它们该做的,不用夸,认可就好了,做得不好就该被骂被选下去。

@zhangwang@mastodon.online 政府是我们花钱(名为税务,还没法opt-out)养活给我做事的,怎么就不能骂了。我骂我家雇的仆人干活不利索怎么了?
什么?没有中共没有政府就没有现在的经济发展?骟他大爷的,换个执政党换套领导班子领导同样的中国人民,难道中国人就会变成没手没脚的废物了?这好日子不都是一代一代的人们奋斗出来的吗?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经济发展成这样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夸什么?夸屁啊。

Follow

@uwu_mittens @zhangwang

花钱不是雇仆人 花钱是消灾
税不是你想出的 不会为你做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