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這是腦袋進水了不成?一邊說著要保護通信安全和保密,一邊說著為了防止兒童色情所以要監控通訊+聊天控制,這他媽不是自相矛盾?
只要有方法監視通訊,只要有後門,一切就就有可能會被惡意第三方濫用,包括監視者自身

兒童色情固然是要被遏制的,但這樣做就跟要提防罪犯所以把手銬裝在所有人手上有什麼分別?

@dollars0427 不矛盾,一方便保障自己国家的信息不被美国控制,另一方面要保障自己控制自己国家信息的能力。只不过理由过于冠冕堂皇,显得比较讽刺而已。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