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How can I show the ssh login success prompt again without exit/re-login?

我本身就对环境比较敏感,噪音一多就会非常影响我的专注力,高中时候背书都要全程带耳塞屏蔽周围人的动静,现在在家里真的非常想给全世界一键消音或者把我的卧室搬去异世界。

你更不能忍受

票圈里的大佬同学(另一个):「翻花绳复杂且无用,大雄经常茶不思饭不想就为了研究翻花绳的新玩法,然后表现给大家看,但是没人有兴趣看」——这不就是纯数学吗!

……你居然能茶不思饭不想的玩数学……!不愧是你!

梦到我住在一所风驰电掣的房子里
窗外是风雨交加的夜晚
不远处有房子起了火
下雨更浓烟滚滚

四月份压缩支出的企图彻底破产:232326:

RE:
https://m.dogcraft.top/notes/8k24zr2kll

dogcraft  
刚才简单看了一下三月份的支出情况,感觉比预想的要多…… ​:232326:​ 正在考虑要不要压缩支出以及从哪方面压缩支出……

我发现我还是青少年审美,喜欢chill人,好在我周围也全是闲人青少年。要把我搁到充满表演人才的地方,估计不出三周人疯了。

Is there a way to block/mute someone's boosts?

It requires
1 Not block other's boosts
2 Not block the one's original posts/replies

四月份过完了 后来人口普查结果怎么样了 怎么没消息了

RT @GDZGQ@twitter.com

gitee 群每天就是三件事:
1. 为什么说我代码违反法律法规不能显示?
2. 我发了注销申请邮件,怎么还没结果?
3. 什么时候恢复静态站pages?

🐦🔗: twitter.com/GDZGQ/status/13880

一万个术语说的是同一个事情 我还查半天 真的烦

疫苗真叫人难受 那种酸到痛 痛到酸的感觉 极度疲惫却无法宁静的感觉

要命了。一个研究室同时聚集了日本人韩国人中国人。自然而然得开始卷起来了。收手吧东亚人!

刚看到什么反食品浪费法出台还是怎么...消费者减少浪费是需要做到的啦,但是也拜托厨师好好珍惜食物好吧!!!做这么难吃谁能不浪费啊!!!

做出来了!但还是小了一号。再大的水钻就不是施瓦洛世奇产的了……就是塑料了…而且这个号的红色有siam和scarlet,比较接近的scarlet没货了…

Show more

曳尾于涂's choices: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