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d toot

這跨站真的很髒,明明很黃但是不會真的想投訴的那種感覺!

我徘徊在繁体与简体中间,我觉得个人喜欢繁体!但并不想用繁体。

昨晚上他妈的遗精了,看来小弟弟被束缚的太紧会带来厄运吶。总之医院条件也不是太好!

itunes.apple.com/cn/app/id5060
末日世界种子库,建立于2008年。位于距离北极100公里的永久冻土带!超过5000种植物种子,约105万份!

真厉害,平时对别人有用的时候是👴,没用了就成了孙子. 呵呵(嘴角上扬)

不沾染任何东西!我觉得可以做到!

最好的年纪错过了最好的事情!

我还是较喜爱钢琴,因为独特的音质让人匪夷所思!相信会变得绅士!

什么都放心不下!(让人厌恶)
自大!觉得自己做的就是对的!总在背后议论人家?

我很讨厌现在的家庭,我们家就和谐不了。我总觉得我讨厌爸爸的理由很正当!嗯,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说话很刻薄,我极致讨厌。我不是那种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可是爸爸让我学会了!我亏欠他太多,我不想要现在这种生活!我喜爱唱歌喜爱音乐!我讨厌到看到或是听到爸爸我就心生而起厌恶!我很讨厌他,我很讨厌!真心!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