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习惯真的很难改。假如我在微博上安利50个人来长毛象,真的会动手注册的大概十个不到,最后有两个人能留下来已经不错了,绝大多数人会回到微博去。
微博就是这么通过社交关系绑架我们的……

Pulled the trigger.

Now supporting #sourcehut financially because this is exactly the kind of thing I want.

$2/month is a great price to support @sir and crew.

I know the claim is that #Github makes our repos more easily discovered but after years of use I still don't believe the claim. A good and useful repository will be discovered with or without Github.

Long live sr.ht

#git migration to follow.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ourcehut visit:
man.sr.ht/

有没有哪位🐘油用过bitwarden这款密码管理器的?:blobmegasweats:

武漢的真實死亡人數由於官方瞞報可能會永遠是不解之謎,但現在有這些真真假假的消息,或許可以交叉印證出一個大概的統計範圍:

1)大紀元2月8日報道武漢兩家殯儀館每天的實際火化量,是平時火化量的4~5倍。據估計,武漢最大的漢口殯儀館一天至少焚燒225名新冠肺炎死者。

2)2月9號武漢上空二氧化硫濃度爆表。武漢推特網友「INTELWAVE」對此分析,空氣中增加二氧化硫通常與有機物燃燒有關,在中國重慶市也觀測到二氧化硫濃度提高的現象,濃度達到每立方公尺1327微克,「INTELWAVE」認為,以武漢市的排放量而言,推測要燃燒1.4萬具屍體才能達到此排放量。

3)3月23日【武昌】殯儀館開始發放骨灰盒,「每天發500個骨灰盒,爭取清明節發完」。這僅是一家殯儀館的數據。

4)財新報道,「3月26日下午,一輛大貨車停到了靜雅廳西側門口,車上裝載的是【漢口】殯儀館訂購的骨灰盒。司機表示,他這一車一共裝了2500多個骨灰盒,昨天已經來過卸過同樣數量的一車了。 」

最後,截至3月26日,中國官方公布【湖北地區】死亡人數總共3169人。

“韩国N号房事件主犯虽然使用匿名性最强的门罗币交易,但使用了KYC认证过的交易所钱包,还是逃不过法律监管。 火币、币安、Bithumb、Upbit等交易所均表示将协助韩国警方调查涉案人员及资金流向。”

比特币得继续跌吧,最大的特性变成了个笑话。

N號房事件本身固然令人生氣,但另一件令我生氣的事是多虧了這些人,媒體和政府又可以帶風氣說加密通訊工具有多壞,是壞人才會用的東西了。

媽的。

关于社工的深度好文。

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我国对网络空间积极治理多年所取得的辉煌成果。

nitter.net/dfqqqqq/status/1242

@archivebot

#我在看什么

GitHub Pages 被中间人劫持了
新闻源: v2ex.com/t/656367

总结一下:
- 全国范围内的劫持
- 只劫持了 TCP 443 端口到 AS4808(北京联通),其他端口正常
- 劫持证书里面有一个邮箱:346608453@qq.com
- 社工结果是一个黑龙江姓张的,不少人认为是接锅侠
- 看证书里面的各种数据像是从网上抄的教程
- 不少人声称劫持方式是 PBR(policy-based routing,基于策略路由)
- 内部人士称此人是 360 公司员工[1]

[1] t.me/liyuans/31809

Firefox 目前逐渐的被边缘化了,Google Chrome 已然成了浏览器的标准。当我用 Firefox 打开 Gmail 的时候,感觉有些卡顿。当我再用 Firefox 访问 web.skype.com 时候,网页告诉我浏览器不被支持。Google Chrome 由于隐私的问题我早已没在使用了,目前是 Brave + Firefox + Tor Browser。

在st上面对自己的嘟选择redraft然后不修改嘟文直接回上一个界面之后,原文 并 不 会 被 删 除… :blobmegasweats:
不太习惯…(´;ω;`)

话说我有点想知道Subway tooter里那个tootsearch的机制。

RT @iyouport_news: 一位在中国经商的读者对我说:“微信是我们这些人的生命线,如果离开它就相当于切断了收入来源”。他是通过signal对我说的这句话…

这让我想起立法界最近正在努力推动的产权模型。

我们需要对隐私有一个更加科学和理性的思考。

《为什么将隐私视为产权的想法必需彻底结束》

t.co/UDXTn7aux4

I WEANT TO STAB WEHOEVER MANAGES HONEYWORKS YOUTUBE CHANNEL WHY DO THEY KEEP FUCKIG TAKING DOWN VIDEOS GFHDHAJSHDJKASHDKJLHASDHAJSHDJKASDJKHKADSJL

辣鸡学校的超rough数字生活… 

被逼得不断学习各种office激活方法。早期用kms生成器之类的东西,后来又整起了office tool plus,带坏了一整个班级… :dank:

从学校激活的 Office 专业增强版过期了,换回当初买电脑时候的 Office Home & Student,微软提供了离线镜像,挺方便的。赞美微软。

Show more

進捗はどうですか❓'s choices: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