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而且,我认真怀疑女侠就是个行走的bgm播放器,镜头一到她脸上就开始放同一个旋律,是想把观众训练成巴普洛夫的狗吗(不

Show thread

我看完了,我满足了自己的好奇心且活过四小时了,真的不行了,dc,重启吧,多拍点角色个人电影吧,记得少在电影里强行慢镜头和插播mv(……)

(超人这个角色在dceu里真的有被成功塑造过哪怕一次吗?他整个人都是和人类世界断裂开的,让他到现在都没毁了地球的原因除了玛莎就是路易斯,扎克你早学会这种拍法拿去拍曼哈顿博士不行吗……

其实华纳可明白了,扎剪版不一定完全是“粉丝与资本对抗”的胜利,可能从一开始华纳就打算好了,故意拖个几年等舆论发酵,给自己凑足了关注度和热度,再这么一放出来绝对能给新开的流媒体平台赚到足够的流量。等这波热度过去了,粉丝逐渐退散了,扎克反正也不可能接着搞dc,然而华纳该赚的钱早就拿到了,该重启还是照样重启。说白了,公司就是要盈利的,粉丝的心态人家比谁都懂(……)

为了让我对dc脱粉得更加彻底,我理应现在就去看扎剪版(是的我对扎克已经连吐槽都懒得吐槽了,粉黑撕逼倒是挺有看头

↓我也被那个网站镜像了,震惊,我搞如此冷圈的东西竟然也能被镜像到(?)

给发同人在AO3上的友邻们提个醒:
有个【盈利】性质同人站点ao3beta.com 在盗用AO3用户的文。

在朋友提醒之前,我从来没听说、使用过这个AO3Beta站,更不知道它(很大可能)用爬虫抓取了我在AO3上的同人。假的我页面:ao3beta.com/users/2044

这个做法之前殆站镜像别站用户类似。我已联系网站要求删除。这个站点自称提供AO3原生化站点服务,但有些内容的阅览是要收费的,本身就已经违背了AO3同人非盈利分享的原则。

也发嘟提醒下TL上不愿意被无授权盗用作品的同人作者们,看下各位有没有中招......!

P.S. 为什么要给这种站花钱,至少我搞的同人墙内墙外都是可以免费看的!!nattraven.net/fanficarchive/

其实要是安卓12真的像之前图透那样支持自定义背景色也挺好的,特适合我这种嫌普通模式刺眼睛但又讨厌暗黑模式的人(……)

看各位讨论滑雪的风险,我微微一笑,忍不住祭出我珍藏的滑雪群截图。(原文:douc.cc/3xPRBK

一个感觉,林毛毛就是女权议题里的川普。主导现象的不是一种理论,而是一股势能。女权主义的道路太艰难了,目标是利他的整体实现。而寻求个人解脱的女利主义则既有快速实现的可能,又满足社达的快感,将个体从女性积弱的整体中切割出,何乐而不为。人类世界前进一步退行百年,看似激进重归保守。 ​​​

拜读了《海风中失落的血色馈赠》,可能是我个人不适合看这种类型,总之看完除了“作者挺会渲染氛围”之外并没有很深的感受(......)就是以冷冰冰的视角围观了许多冷冰冰的故事,而已

求助信息转发,如愿意帮助的话,可以点进内文第一个链接,内有收款码 

>急求帮助!
>跨性别女生Asada-yuki(蒋彬)今日凌晨抑郁发作,可能存在精神科类药物停药戒断反应(其原有边缘性人格BPD+抑郁症),私自打开保险柜后拿出药物,服下了50片氯硝西泮片和150片碳酸锂,造成急性中毒。
>其同居女友社长(郭金雨)发现后将其送往无锡市惠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抢救。随后社长联系了yuki的母亲,其母亲赶到医院后yuki情绪非常激动,不配合治疗,已知yuki与其母亲存在较大矛盾。因Yuki当时不想住院,只想喝水代谢药物,后在yuki母亲在场的情况下,社长签字,于今晨出院回家。
>然而,到了今日下午,yuki病情突然恶化,出现肌无力、呕吐(吐苦水) 、浑身泛红瘙痒、头晕、失忆、没办法独立走路等症状,社长于下午六点将其再次送往无锡市惠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后于晚上20:30转院至无锡市第一人民医院。
>因Asada-yuki和社长都没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平时只靠Yuki开的厌世私贩淘宝店维持生计,现在需要做血液透析,目前医药费缺口六千以上,特希望大家能够给予一臂之力,帮助她们渡过难关。(厌世私贩淘宝店主营跨性别周边,是一家跨性别友好店铺,为跨性别公益事业做出过不少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给她们提供下帮助)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社长QQ:578196585

注:今日指2021年2月18日

limelight.moe/t/topic/5688
m.cmx.im/@GhostbirdDuplicated/

学习使用指点杆的过程根本就是一场理智与情感的较量。在你的光标死活移不到想去的地方时,就像切身体会到这个世界上确实存在某些完全不以你的主观意志为转移的事物(

有些人很喜欢把一切问题都归结到基本生物学理论的范畴里,比如:

“要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不生孩子,那人类这个物种早就灭绝了”
“雄性动物要争取配偶可是得通过性选择的,现在的男人就是太容易找到配偶了,所以留存下来的基因才这么差”

不是说这些生物学理论不对,它们本身都有道理,但并不是所有问题都能用它们一劳永逸地解决。在直接把这些理论生搬硬套进社会问题的过程中,必然会忽视许多独属于人类社会的细节。让一切两性问题被简化为本能的性欲和基因复制的冲突,把一切复杂问题简单化和原始化,那到了最后,能想出的解决方案除了同样原始的暴力就没别的了

‍‍掘火字幕组诚招字幕美工一名,负责字幕后期美工、压制及其他可能的视频创意工作,要求熟练使用Arctime和Aegisub字幕软件、Adobe Premiere Pro或Final Cut等视频编辑软件,有平面设计或美术功底,有字幕、视频、音频合成和剪辑经验,能独立创作视频作品更佳。工作为义务性质,工作量有限但需要较强的沟通能力,并能在短时间内完成任务。 感谢您的转发和推荐,有意者请私信联系。‍

#岂好草 005

谈一点关于靖国神社的问题。靖国神社当然是个有问题的地方,因为这个地方始终沾染有军国主义的色彩,不过很多中国人也是完全不了解靖国神社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到底在祭祀什么。

靖国神社的祭祀,就如同昭和天皇所吟唱的:「为我国战斗和牺牲人们,你们的名字将在武藏野的这座神社中永存。」有两点需要注意:(1)靖国神社中是没有牌位的,只有一本《灵玺簿》,上面记载了246万6584个名字;(2)靖国神社祭祀的人不仅包括军人,也包括医护人员、学生、军属、文官、民间人士。

从这两点其实就可以看出,靖国神社祭祀的不是某种特别的人格,而是一种抽象的人格——即单独的「为国家而死亡」之理念。因此,在靖国神社中,就算《灵玺簿》上有坂本龙马这样的大人物,他也不会比名录上的其他人享有更高的地位——因为靖国神社并不是特别祭祀某个人,而是藉由对这众多亡灵的祭祀,去崇敬他们背后的那个理念。

这一点是需要注意的。而且这也足以让人理解为什么一般的民众对于靖国神社的争议很难有直观的感知——因为当他们走进靖国神社的时候,只觉得这里就是个普通的神社,而且看来看去,除了战争博物馆外,并看不到什么特别的东西。

但是如果我们要对靖国神社进行批判的话,其实靖国神社整个理念就是有问题的,因为靖国神社不对战争行为进行善恶的价值判断,仅仅从国家的角度去肯定那些亡灵的功绩,这一点导致靖国神社是无法完全摆脱军国主义的阴影的。所以说,祸根在这里就埋下了。

实际上,一开始,靖国神社方面还比较克制。1966年,当时日本厚生省将包含甲级战犯在内的祭祀名录交给时任宫司筑波藤磨,希望将其列入合祭,但是筑波谨慎地没有接受那些名字;直到1978年,时任宫司松平永芳才将28位甲级战犯中的14位加入《灵玺簿》。

此举首先就招致了昭和天皇的批评:「我曾听说,有段时期一些人提出要合祭甲级战犯,甚至包括松冈和白鸟,好在筑波对此谨慎处理。……松平的儿子怎么想的,松平强烈希望和平,我觉得儿子太不懂父亲的心了。」由此,自从1978年以后,日本天皇不再参拜靖国神社。

不过日本天皇不能干涉靖国神社的运营,因为早在1946年,按照新宪法的政教分离原则,靖国神社已经脱离了日本官方成为了独立的宗教法人,而按照宗教信仰自由原则,也不能对靖国神社予以取缔——更何况,排除战犯问题,靖国神社的祭祀理念,也不能说是不符合日本文化的。

正因为如此,靖国神社问题呈现出复杂的面貌,尤其是在被政治化之后(虽然这种政治化部分是靖国神社主动涉及的)。

罗夏刊到了第五期,我依然什么也没看懂,剧情和对话仿佛处处都是伏笔但每一处都让我感觉永远不会揭得开了,倒也不失为现实生活的一种真实呈现(......没有在骂tk,我甚至感恩目前为止尚未出现像末日钟一样震撼我心的神奇走向

当然,改变还是有的,而且相当大,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我开始感受到一种强烈的恐惧,不只是惧怕那群做出去年某些事的粉丝群体,也惧怕那些狂热地投身于“猎虾”大战中的人

Show thread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