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说起来今天下午上政治课,这个政治教员似乎是组长一类的人物,听说课讲得非常好,还得过许多教学奖,总之教学水平颇高,从上周第一次课讲了一堆规则和要求也能体会她是原则性很强的一个人。
我虽然不听课但保有着这样的印象。
但是下午课间过后她突然聊到最近要上一部陈坤主演的主旋律电视剧,她的推荐简直是陡转弯,从陈坤一直是她很欣赏的演员,说到她还挺喜欢重庆的演员的,下一句便是,比如肖战。
我当时内心还挺震撼的,之前看过肖战粉丝的下沉程度,但我没有想到我这种,红专学校,政治相关,严肃教风学风的一个教员一个教研组长,也会在课堂上公开地讲这些。而且她语气不无自豪,说着自己还是在审美上有要求的一类的话,包括提到“亚洲第一美”的词汇。
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怪异感觉,我一下觉得网络和现实距离好近,同时又很感慨肖战粉丝的涵盖范围及行为真的太超出想象了。

搞笑的是,我无法用逻辑厘清,甚至情感上也说不过去:突如其来地靠近是他开始,他积极,我被动应对着,时时检视并自认掌握着自己卷入的程度,可是到昨天说破之后,我却变得有些留恋在里面了。

Show thread

刚刚结束了短短两周的crush,明明头脑清明,跟人沟通得不甚清晰 ,可转变心情的一整天明显觉察到自己郁郁寡欢,暧昧的心情竟然没停止。
冲谁说好像都无法避免接受道德审判,心里的结更大一坨了。

再不乱给路边小野猫蹭了,感觉蹭了一身跳蚤回来😭

来上学之后我真的极少熬夜,准确说是放任精神在夜的空档漫游。
超过十二点睡觉的夜晚除了刚来那两天认床睡不着,就是前几天和来沪的朋友一起过夜,其他的日子都差不多收拾好了就上床 躺下了就睡觉这样。
有时会有一瞬间的冲动想到,自己从睁眼开始运作,休息等于是戛然而止。
只是意识到这点,都会突然从心里涌起一些悲哀。

本打算明天早起跑步,睡之前发现窗外已经下起雨并且可能延续到明天……于是
默默卸掉早起的劲头点开毛象进行一些缓冲(

现充好费钱喔,可能因为在上海又加倍费钱了……
从在家不用怎么花钱地吃住变成现在稍不警戒钱哗哗流出的状态令我心态上有一些不适应,国庆约会歇停下来的此刻,我在熄灯的宿舍发呆。

神,这是我时隔多久来毛象啊!

消失是在尽全力适应研究生生活,尤其是在()这种学校的研究生生活。

很漫长很开心的一天

今天终于入学报道了。

有话就说!有话就说!有话就说!别让别人做你的嘴巴!
FOLLOW YOUR HEART AHHH!傻逼!

Show thread

复看童年回忆的电视剧最烦的一点就是会发现原来男女主人公都是大傻逼(小时候察觉不到的
豪杰春香看得我气死

虽然我作为一个成年人经常受所谓保护未成年的苦,但直接砍掉未成年人游戏的权限?想象一下都替未成年人痛苦了。
我大学一年级还是未成年人呢,尽管凭高考成绩分在了A等英语班,可我真的没有热情学(老师还全英文——占比80%-90%吧——授课,很头大),所以每节课我都在下面偷鸡摸狗地保卫萝卜……

在此地:
管天管地,不管天不管地(

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且骄傲自己是一名女性,也非常非常喜欢女性这一类群,
可是每次想起@ Isekisi里的旋转小字 讲她没有月经而感到焦虑不安的那一条微博,我都会感到很难过伤心,那不是因为抱有对其他外物外因的恨或仇视而产生的,而是完完全全属于女性的无能为力的难过。
这也是为数不多我忍不住要苛刻“我为什么是一个女性”的瞬间。

对我来说没有阳刚的和娘炮的男人,只有性功能强和性功能不强的男人。

翻开《恋情的终结》看一分钟,隐隐有感有时我那不够自然甚至拗口又不太符合母语习惯的表达是从何而来,比如突然的冒号破折号;添加许多“或者说”用以展开解释;一句话极其冗长。
大概,是大学自我意识蓬勃的阶段闷头读了不少外文译作,不是说都译得不好,只是悄然令我学到些加工过一次的表达方式……搞得我现在重新翻开一本外国文学,莫名很亲切,像在看自己讲话(。当然讲不到大师那么地精彩

吃过饭太无聊歪在沙发上眯了一会,天色渐晚室内昏暗,想东想西还真要入睡,手机弹响了两下,犹豫着决定还是把觉留到晚上,坐起身来查看又躺倒,感受心跳不正常过速了好几十秒。

把地球下架思路很好,就是人类的破事拉着天体与其他生物共沉沦属实无辜
不如直接下架人类

好耶终于
开始看豪杰春香,我要梦回初一了!

当时的我:韩彩英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双下巴本质还是体态和肌肉问题,训练几天竟然有了很明显的变化,可是刮下巴淋巴真的好痛好痛好痛(顺便发现我一侧肩膀肯定是有不对劲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