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看NeoDB想起了我对豆瓣条目系统的一个不适应。比如通俗小说或漫画,一套书可能会有很多单本,但我不想挨个建立条目或者一下子标记一堆条目,只想一次性标记评论整个系列,这在豆瓣类基于ISBN识别号/单本书籍建立条目的网站很难做到,只有在bangumi我可以建一个主系列条目,然后不管它,或者等别的闲人来爬取单本关联条目扩充系列。
bangumi上线书籍条目进度标记和主系列关联功能之前,用户的一个常见意见是:站长为什么不早点把书籍条目也做成影视条目的点格子状。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