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看到我的一些年纪比较小的女性熟人装聋作哑,恶心是真恶心,挑刺也是真不忍心。男的就算了,我只记住了谁长了嘴。

照这样下去,女的不仅要会打架,还要会逃跑,十八般武艺至少学会八般,那中国女人很快就能拿下奥运所有金牌(田径),人搞田径的外国人都蒙了,尼们中国女仁肿么跑得蛰莫快?我们嘿嘿一笑,赢麻了!

@EveAMnesIa

我反而觉得「男正常人」是一个不错的称呼,要把男的从「正常人」里摘出来,「正常人」默认不包括男的,有个例时就需要特别指出是「男正常人」。

就像他们对女性做的事一样,把女性全摘出来当作特例。女飞行员、女军人、女驾驶员……

bridgeduan
@bridgeduan
·
46m
新苏联笑话4:女人在新苏联的处境:人少的地方被跟踪,人多的地方被暴打,没人的地方生八个。

《俄罗斯金狮奖得主,从新冠重症中起死回生后,再遭战争蹂躏》

憋了好久的兹维亚金采夫(“萨金塞夫”)两小时长访谈,终于和深焦一起做出来了。

“对我们的祖国来说,已经到了这样一个时刻:你不能再借口说你要指挥乐队,要指挥瓦格纳或舒伯特,或者要表演什么,你已经不能借口说什么‘对不起,我要排练’。毛用都没有。”
“实际上我的祖国是被这些人背叛了,他们干出了这几乎不可逆转的可怕的行径,向我们的好邻居宣战,对我来说,他们才是祖国的叛徒,因为我不认识这样的祖国。”
“有一句很好的俄罗斯谚语,我非常喜欢:一切都会消逝,只有真理留存。无论如何,或早或晚,布恰会像卡廷那样。肯定也会有那么一天,有一个人出现,告诉全世界:是的,布恰是我们干的,那里的一切都是我们干的。”
“要清醒过来,把自己的碎片稍稍拼合起来,环顾四周,去了解发生了什么,在尘埃落定时,去目睹这些废墟,然后继续自己的工作。”

微信版:mp.weixin.qq.com/s?__biz=MzkzN

表瓣和微博可以见 @深焦DeepFocus 的发布。

未经删节和技术处理的原始文本可见我的ЖЖ:realmeishijin.livejournal.com/

担心这一秒还可以谈笑风生,下一秒对方就会拿起镰刀砍向我的头颅。

Show thread

我现在看见身边的年轻党员,总有一种面对红卫兵般无法克制的悚然。

唉 我真的后悔了 哪怕再晚半年呢

@board :0130: 想安利俩浏览器给像我这样——1)计算机小白2)有隐私洁癖3)不愿意为了隐私使用Tor等极大影响浏览效率的浏览器
——的普通人,Brave和Librewolf。
粗暴一点分类,B适合平常爱用谷歌系的用户,L适合日常爱用火狐系的用户。也可以像我这样都用 :0110:
Brave的优势在于速度号称比edge快六倍(宣称是世界最快?实际使用是比其他的快一些啦是不是最快不清楚),内置广告屏蔽插件,还有各种加密货币机制等等具体搜油管、B站都有测评。缺点也有,为了完全的去中心化,Brave是无法登录账号的,意味着如果你想转移书签、历史记录等需要使设备在一个局域网下。
Librewolf是firefox的一个独立分支,优点么弥补了Brave不能登录账号的痛点,就是个换皮firefox,使用起来很方便,也有测评。缺点...没找到太大的缺点。
————————————————
btw,如果你也对环保感兴趣可以使用Ecosia这个德国的搜索引擎(国内可用),它们承诺将搜索所得的80%收益用于种树。缺点是比bing搜索慢0.5-1秒左右,个人可以接受 :0130:

@covid19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求助

上海的所谓解封,实质上是对新病例和管辖区域进行黑箱管理。

恳请更多人关注上海徐汇区湖南路街道侵犯人权的封控防疫状况:

陕西南路 186、188、长乐路 339 弄这三个小区公用一扇大门,属低风险区域,但以「周围小区有病例」为由,至今仍封锁大门,安装硬隔离栏,并且试图强迫转运全部阴性居民。事实上,小区所在的整个徐汇区几天内只发现了一个病例。

6 月 4 号深夜至凌晨,几十号白衣人员持续砸门,意欲带人强制隔离,直到当晚暴雨才逐渐散去。有老人不堪其扰,精神和身体不适。

现在小区居民仍在持续发声,与白衣人员、街道领导、警察理论,事态均无变化。大家在朋友圈反复传播只能存活几小时的视频,微博上「城市中国」官方号发表了相关文字,但无法上传视频。我朋友就住在小区内,视频均属实。在这个不会被夹的地方重传一次,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和传播(下面多条)

1⃣️一名男士手托音箱播放有理有据的冷静控诉

社会驱赶众人如牧人驱赶羊群。
入学前被驱赶做一个乖小孩,牧羊人总要挑出几个典型出来,指着他们说,看呀这就是不听话的羊。
九年义务教区,被赶往书山题海,牧羊人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九年后牧羊人指着被中考淘汰掉的不幸者说,看呀那些就是不上进的羊。
三年高中被驱往应试教育地狱。不断背诵、做题、模拟、再做题,小考大考周考月考期中考期末考模拟考联考高考……牧群被驱赶着走过大大小小的考场。三年后牧羊人又指着一群被淘汰的不幸者说,看呀那就是不聪明的羊。
大学,体验很烂不退不换。牧羊人强迫被应试教育荼毒了十二年的牧群眨眼间变得成熟,一夜间想明白此后的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并在四年后指着一群人说,看呀这就是不成熟的羊。
毕业后牧群被赶往各处。被赶着考研、考公,被赶去工作。在工作日被赶着创造价值,在休息日被赶着出去消费。到了年龄被赶去结婚,结了婚被赶去生育,生了第一胎被赶去生第二胎。
每个阶段,牧羊人都要对牧群指指点点。
看,那是不听话的羊、不上进的羊、不聪明的羊、不成熟的羊、不合群的羊、不负责的羊、不孝顺的羊、不自立的羊……
这时有个人跳出来大声说,我是人不是羊。
牧羊人指着TA对羊群说,你们都看好了,这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羊。

#O3O 推出新的被墙监测服务 WallMeter :blobcatpeek:

本工具可从中国大陆多个地区的不同运营商检测你的网站是否被屏蔽 ,支持常见的DNS污染和TCP端口阻断检测。用户也可注册账户,并将站点添加到自己的监控列表以记录每日监测结果。提供API接口。

进入 #WallMeter 👉 wallmeter.cyou :EveOneCat04:

#GFW #

:ablobhungry: 备用的账号居然这么快就用上 了,再次Fediverse搬家 :blobcatcry:

我没自由 我矢自由。
QT: bgme.me/@ichinose/108447144411

浮間舟渡  
以为被墙是因为键政的还是太傻,被墙明明是因为中文用户可以在上面自由说话。 说得就跟有谁在AO3上键政了一样,还不是被墙了。

请问tl上其他中文站点的象友,嘟站是上不去了吗?

每次讲完组会都好烦 想做的东西老板不重视 :ablobcatcry:

我爽死了,同学在中科院实验组,做出成果给我跑计算带我挂coauthor。这样的好朋友哪里找。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