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闻 娘娘腔受到的霸凌 

网上看到女装大佬,喊两声腿子,喊两声贴贴,好像很和谐。而现实里,这国家真的不是让人类可以健康成长的地方,仿佛下生就要进监狱有期徒刑卷18年。直男直女看了都觉得无法无天,暗无天日,阳光不起来。

Follow

旧闻 娘娘腔受到的霸凌 

@Dain 「离开这个学校,却离不开这帮同学」?这是什么诡异的逻辑……

旧闻 娘娘腔受到的霸凌 

@fulkrum 反正,没听说有离同学冷静期,傻x太多聚会不去就完事了。
家庭、班级、team、生产大队,用集体pua个人已经习以为常了,很少在意个体——我。
但实际上,婚可以离,家可以离,同学可以离,就像故土可以离,国家可以离,语言、文化也能离。
过不了就离呗。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