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诚征 CS 公开课学伴
@board

正在自学 UC Berkeley DATA 100, 苦于某些习题没答案等于白做,希望可以有学伴互相 sanity check.

预计十二月末或明年年初开始 CS 61A, 同样诚征学伴 :blobcatpeek:

ds100.org/
cs61a.org/

#programming #MOOC

Follow

@ESN @board 预定一下CS 61A!我一直想跟一遍MIT 6.001(虽然录像是惠普的员工培训),但很可能到时候还是在拖延 Orz

@fulkrum 热烈欢迎组队!等我搞完 DATA100 就来约 :ablobcatbongo:

看了一下 MIT 6.001 教纲,它说学生上完课就应该有能力设计新编程语言了,这课太强了吧 :aru_0080:

@ESN 从介绍来看CS 61A就是改用Python语言教的当代版MIT 6.001(

@fulkrum 朋友你好,不知道你还想一起学 CS 61A 吗?年初忙着面试和竞赛,结果多拖了两个月,如果感兴趣的话三月就可以搞起来 :blobcatpeek:

@fulkrum 好快!我三月一号开始,到时候看看能不能赶上你的进度~

@ESN 我太拖了,所以希望趁热情还在尽量多赶一些 Orz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