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月经杯相关 

:cwy: 因为今天用卫生巾侧漏了两次洗了两条内裤两条长裤子一床被子怒而点开淘宝想下单棉条和月经杯,棉条估计是没有难度,但是月经杯看起来……好大 :tiredcat: 我用polyplus的时候连头都塞不进去,大概扩张了也勉强只能进去1/3个头,手指的话最多进两指,再继续太痛了还出血所以不敢了,没什么概念,这样的情况用月经杯是不是太勉强了,我看宣传图里月经杯的大小最小的size也挺大的不知道压缩了放进去是什么个状况,想问下有没有朋友有经验的

Follow

问一下月经杯相关 

@Jiangzibi 啊分享我个人体验参考下~

我第一次尝试的时候,也是选择那种杯口有一圈隆起的杯型,可能产品功能上想要锁住血液,但体感就是特别硬特别难塞。

后来我换了杯口内嵌的杯型,使用体感比上面那种好很多,我自己用的是Intimina的Lily Cup,但应该其他品牌也会有。

优点是
1、因为没有上面那圈硬硬的隆起,单手就可以捏住杯子,保持郁金香的形状,所以塞的过程容错率更高,不需要很熟练也可以塞进去。

2、真空性没那么强,就算塞进去的时候感觉塞错了,也可以很轻松地拔出来,且阴道肌肉不会有被真空吸住的痛感。

3、杯型很柔软,即使是经期后面几天流量很小,润滑度不是很强的时候,也不会有痛感

当然这种杯型也有缺点:
1、真空性没那么紧密,正常使用也会漏几滴出来,加上杯型本身比较小,不适合大流量的朋友。
2、由于杯口内嵌,杯子弹力不会很强,新手刚开始可能感知不清楚,需要塞进去后把杯子转一圈,再往外拉拉,拉不动就是OK了。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