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打开多邻国,学完当天单元寻思着再复习下旧单元,却频频走神,心想今晚的状态真是不佳,还是早点睡罢。

结束才发现是从来没学过的新单元,马上嗷嚎,一转失望为沾沾自喜:靠老子果然宝刀未老!!走神也情有可原人之常情了,完全没看过的新单元这么难也坚持下去了,不愧是我 :annoyingdog:

现在晋江是不是太疯了点

第一章写古代女主出身高,娇弱貌美,未见面的未婚夫是权贵公子,三姑六婆齐口称颂女主命好,女主娇羞默认。

第二章一转笔锋写权贵公子全家因造反流放,女主顿觉人生暗淡走到绝路。

看了差点没气得把手机摔着,还没嫁过去呢,女主的人生评判标准完全建立在素未谋面的男主身上,自我物化觉悟还挺高昂?

为什么要翻白眼呢,因为半年前仓库就已经通知,并且一而再再而三跟他确认了,半年!!!

Show thread

发现老板真的是不干活不沾阳春水诶

最近商务聊了个小红书主播周六晚直播,老板兴冲冲地跑过来畅享:如果出的单多就周日赶紧发货叭。我猛翻白眼:周日工业区限电,仓库根本开不了门怎么发货。 :ablobdundundun:

今天的愉悦感
随手从袋装牙线抓了一把,放到牙线盒里居然整整齐齐,嘿嘿 :annoyingdog:

我忍不了了,怎么有人嗑阿北(豆瓣老板)和来去之间的cp,而且这个的cp名居然叫做 

北方有夹人

NSFW 

看色情推,有位朋友往自己大腿写dirty word,手艺好像不太行,鸡巴画出来像根小骨头,氛围马上沦落成搞笑小品现场😂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