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呃呃觉得自己和爱省钱的朋友有的时候扣搜到让人无语,很多地方咖啡不是支持自带杯省钱吗,manner省5元,小杯拿铁直接变成10元,真的很心动。
网上买的自带杯用得很好,有一天忘记拿自带杯了,我友这个聪明女人去星巴克要了一杯免费温水,然后喝掉温水,拿着星巴克的纸杯去manner买10元咖啡。
:ablobspin: 高,实在是高!虽然和自带杯搞环保的理念有所偏离,但是友买完就忏悔:以后再也不会忘记自带杯了。

之前在星巴克打工的时候同事告诉俺,只要是个容器都能算自带杯然后减免费用。俺后来告诉这位聪明女人,她速速在办公室拨了个橙子,挖空内心,然后去manner搞点美式装里面,拍给我:真正的橙香美式!

Follow

笑得想吐,俺们真的很用心省钱!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