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好久没有高强度嘟嘟,现在可以和大家说啦,是妈咪(生母)(*怎会如此,果然是我喊其他人妈咪次数太多了,这里才要强调一下是生母……)来我这边看我啦。
因为还要上课,所以妈妈是白天自己遛遛自己,偶尔一起吃晚饭,最多的是吃完晚饭之后一起散步。可以说她在国外大半年之后非常注意距离感了,想去我宿舍的时候也是问过俺的意愿,我没同意她也没说啥或者其他过激表现。

她走之前的一晚上我很舍不得,一起吃完晚饭之后赖在她酒店里面不走,想和妈妈多抱抱。最后获得了和妈妈贴贴睡的机会,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一起睡觉了,感觉自己从来没有那么快入睡过,似乎她还在坐着玩手机我已经开始流口水泡泡了。
要是我小时候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那我真的会特别幸福。(当然现在也很幸福)

Follow

忽然想到家狗tpfk和对象家小朋友lks也能在我身边迅速睡着, :ablobaww: 是不是把我当妈咪呀!
不是妈咪也得是非常信任的人类吧!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