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大家可能想象不到,我刚刚被一只拉布拉多的尾巴抽得小腿筋一麻,跪在路上了。 :ablobsweats:

感觉,男人写科幻小说文笔烂就叫硬科幻,我的论文写的烂却只能叫学术垃圾不能叫硬学术。

不要free feeding你的狗子!
FF=摆一盆饭,让狗自由享用。这种习惯有很多缺点:吃得过多(导致肥胖),吃得过快(会呕吐,大型犬会胃扭转,致命风险);如果没吃完,剩饭滋生细菌,再吃可能腹泻。

Free feeding方便了主人,把饭一扔不管,喂了就好;但对狗来说,非常,非常的无聊且没有激励。正常环境下,觅食是动物的主要活动,在外奔波全为一口吃的,努力之后吃饱才能身心满足。作为主人咱得满足狗的基本需求啊!对puppy期和需要行为纠正的的狗子,最好的方法是把它一天需要的食物全都装进一个口袋里,随时随地做一些小训练,给食物奖励。这里说的训练,不限于坐下握手等小把戏,而是一切你希望ta做的事情:比如平静地接受梳毛,剪指甲,刷牙,掏耳朵(可以假装剪指甲刷牙,关键是让它知道这样没坏处);进出门主人先迈第一步,它能够等待你的示意再行动;听到门铃没有激动;家里来人能够坐下等待再欢迎,等,一系列有教养的行为,都是训练。这种互动关系养成之后,你们的关系会更好,它把一切食物和好的事情都跟你联系起来了。不要再把训练当成上课,作为日常,人狗都会更开心哦!#TRAININGTIPS #DOGCARE

。大家可能不知道在广西挨批还有一个说法是被屌肛……

可能这就是本地多发魅魔的原因吧……

狠狠狠狠笑死,我友(女)遇到了一个女生朋友a,真的女生,生理女性,还一起进过女厕所的那种。
a今天在朋友圈说自己终于有鸡了!友困惑,但是觉得现在变性手术还是挺常见的,无所谓也没有关注。
结果a看她点赞之后直接疯狂戳她私聊她:你想不想看看我的鸡!我的鸡真的超可爱超粉嫩!和外面那些猛禽都不一样!
友:瞳孔地震……然后速速找俺想想拒绝的借口(yes,俺是说话直接女王!)

俺:有无可能这个鸡指的是小鸟呢?就是那种能飞的有翅膀的小鹦鹉。啊,我的朋友也有可爱小闹,平时也叫小鸡啦……
友颤颤巍巍问了a一句:是小鹦鹉吗?
a:是哇!(猛发图片)
友现在在吸鸟中不能自拔。

特此感谢 @Fandymushroom !菇菇鸡同学在tl上发了好多小鸡(小鹦鹉)太可爱了!也让俺知道家里有小鹦鹉会叫小鸡!
这个事莫名让人想到倩碧的小雏菊腮红15号(紫色),一个网友买到之后和她朋友语音“菊花腮紫(菊花塞子)真的好好看好自然好嫩啊!!!你要不要看看我的菊花塞子!你要不要用用看!!!超自然,超级无痕,天生的一样!!”她朋友:“啊,算了,谢谢你的好意,那个我好像不是很想看,也不是很想用……”

如果论起颠覆国家罪,难道习近平不是最颠覆国家政权的人吗?
抓人应该先抓他谢谢。

在疑惑中南海到底有没有玄学大师坐镇啊,就是这些大师应该也不在乎钱吧,他们如果真的能够看破事情,难道不能看出这个鸡巴玩意残害了很多人吗?为啥不退出不干了或者劝劝他(无用的俺知道)再暴躁一点直接给他点了……

Show thread

一些邪论,之前看很多算命人士不约而同是他命不久矣,但是照目前来看似乎还能再苟很多年。
搞点玄学的话,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西藏朋友家里都要被迫把他和佛供在一起,为佛祈祷的时候无知觉地为他续命了。

这些人本来只是很普通的要求生活正常,起码能够吃上饭,还上贷款,上街游行也仅仅只是希望政府不要严管。
现在却被当作政治犯。
到底什么是政治,普通人难道不能碰政治吗?政治就是普通人的每一顿饭每一粒米,为什么只有很少很少的人能够决定大多数人的生活,他们甚至不需要操心自己的生活。真空里的人来为风中摸爬滚打的人定规矩。

Show thread

撕考:
牛奶泡奥利奥算不算一种汤泡饭?
咖啡泡曲奇算不算一种汤泡饭?
豆浆泡油条算不算一种汤泡饭?

俺觉得都算!(可能是因为从来没有吃过正统汤泡饭吧,最多吃过学校食堂里卖的汤泡饭这样……

在大家上班的时候,俺速速领养了两只长吻部小狗,请看图片!

其实我也有点想吃烤鱼火锅,但是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加上对象也只有2个人,其他的朋友来这边可能会比较逼仄,俺也不是很喜欢别人来我的狗狗窝)所以烤鱼可能吃半边就饱了,配菜根本吃不了多少。
但是烤鱼不就是吃鱼、千张、莴笋、蘑菇、魔芋的吗!

每当开始上班,我的中文区tl就开始爆炸活跃,摸鱼神万岁,摸门🙏

狗:感觉丝袜的质量都好差
我(色鬼):丝袜质量要这么好干嘛,丝袜不就是拿来撕的吗
还是我:(比了个撕拉的动作)chua——!撕袜!
狗:说得很好,以后别再说了。

忽然想说危如累卵,结果开口说成危如老卵。

老卵,漢語詞彙,江西、江蘇、贛語、吳語、客家語區域,其中在吳語的重要代表——上海話中使用尤廣,現常用於形容人或事物很強,非常厲害、有腔調;部分語境中也有調侃嘲諷的意思,感情色彩豐富。浙江地区也有指性情傲慢的男人的意思。

如果是傲慢男人的话,这个词也成立,和浙江傲慢男一样危险……我真的很害怕江浙沪地区傲慢男(但是感觉那边的男的很少不傲慢,三十五岁往上走的对我这个年纪的几乎没有不傲慢的)

虽然有点想认识新的cp,但是因为最近球2很流行,我看还是改天再上上网看看中文cp文章推荐好了,现在太容易吃到烂饭了……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