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中国2022年十大新闻我选了:1、铁链女。2、上海四月之声(封城)。3、唐山打人。4、河南村镇银行取不出自己的钱。5、贵州大巴特大事故27人死亡。6、习近平连任,胡锦涛被架出。7、乌鲁木齐火灾。8、富士康徒步回家。9、白纸运动。10、动态清零结束,无序放开。

順便再提一下,投資 mstdn.jp 和 mastodon.cloud 還有 Twidere 的公司是 Sujitech, LLC. (上海极粟信息科技),對中資有疑慮者謹慎使用。

#岭南的日常

药店的消毒酒精已断货两周。然而,某部门搞到大量消毒酒精,免费发给办公室。

办公室里的人,拿酒精往空气里喷,往电器上喷。

是什么部门,我不点名,你们等哪个部门爆炸了,就知道了。

现在我点开哪个群聊,都是新冠感染病情交流😂大家都中招了

小提示:不管是因为新冠还是普通感冒咳嗽都不要乱吃止咳镇咳类药物(最常见的比如右美沙芬,还有一些成分表里可以看到罂粟壳的中成药止咳糖浆),一定是确定了是干咳、没有痰液的情况才可以服用,因为这类药属于中枢性镇咳药,作用于脑中枢抑制咳嗽反射,如果有痰的时候服用,反而会让痰液更难排出,从而诱发更多问题。尤其是本身就合并了细菌感染的情况导致的咳嗽。
另外像右美沙芬这种药和很多精神类药物包括但不限于舍曲林文拉法辛帕罗西汀这些都有相互作用所以在服药的友也要慎重

每天晚上睡前都在机会明天要吃什么,我也太馋了 :awesome:

广州海珠广场另一个抗议者以「尋釁滋事」為由被抓,下落不明

友们来看已放置三天的催熟对照组!
左边是和猫待在一起的,右边是和苹果待在一起的。颜色差异明显!摸起来也是左边更软。
是不是能证明面对催熟需求,猫猫比苹果香蕉之流更为管用?!

Show thread

事业粉评价泰人舞台😂听起来像中国音乐剧粉,反正都是舞台,道理通的。

一个女权主义的中国将会走出暴政的轮回,推上看到柏林集会的这几张海报,做的太好了

twitter.com/suyutong/status/15

邻居去户政部门办事需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刚刚在寒风中排队两小时等待核酸。回来之后她告诉我们,海珠发布官方公告中的很多所谓的「便民核酸点」是没有开门的,只有社区医院的核酸点派一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且你必须出示需要核酸结果的证明。有两位女生自驾从广州去深圳,工作人员表示出行证明中的飞机、高铁、火车不包括自驾,劝返她们不允许她们做核酸。核酸亭只有一个人,要检查绿码、扫描个人信息、确认证明,不合规定还得劝退别人,最后才是做核酸,跨市流动难于出入境。核酸证明现成了严苛控制人口流动的一道新关卡,你能做的就是原地生产、原地生活,你在的地方就是你的方舱,如作他想政府会努力给你使绊子。

我完全无法理解这一切脱离常识与逻辑的防疫政治到底要将我们带去哪里。感觉自己就是农场主理论里的鸡,在完全荒谬、变态、不可预测的社会环境里不可能再有一丁点掌控生活的自主性。

对了我在别的地方看到bilibili的黑白是可以从主题入口进入关掉的(默认是哀悼日主题只要自己换掉就好),同理国庆之类的节日也是给用户换成默认的红色主题,一样的解决方法,发出来以防还有和我一样不知道的人 :abloblamp:

@board

刚刚听一个司机聊疫情,他说最近a地的阳性拉到b地去隔离,结果那些人在b地核酸全是阴性。他在路边捡的黄瓜30块钱一斤卖给隔离区,里面的人卖给隔离间的人100块钱一根,100块钱一根,100块钱一根黄瓜,赚疯了。
他说他们知道这个小感冒没什么事情,但是还是要搞封控,是上面出了问题。
他一边说一边骂。他还讲了另外一件事,前几天去高风险地区载人500块钱一趟一个人,来回一千块钱。
这些数字听的我心里很难受,我室友要回家,司机叫价也是500块钱,还只是把她放到高速公路口。
司机说他知道自己很黑心,但是他们比他更黑心。
他下高速的时候发现自己支付宝灰了,他吓死了,以为马上要被拉走,结果发现是在悼念蟆蛤哈哈哈。我问为什么这样叫,他说他的头长得像哈哈哈。这一趟车真的坐的舒服呀。说江活着的时候害人,死了还害人。问我们知不知道计划生育,大家开始纷纷打开记忆的闸门,说计划生育的时候啊,男人拉去结扎,女人拉去上环和引留。
这都是底层的声音,可是有多少人能听到呀,没有,司机只能偶尔和乘客吐一下苦水。

晚上出地铁的时候一个警察拦住我并让我摘口罩,我当场咯噔几下:是我带菊花坐地铁被举报了还是偷偷贴小标语被发现了,今天没带备用机,手机里VPN和毛象还没删干净,该怎么联系朋友来捞我……然后警察用手机扫描我的脸,让我说个名字就走了。
才想起来这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已经持续很长时间,这种随机拦人核查身份的举动。不知道有没有在杭州的朋友清楚是为什么

我开始觉得习近平真是很可怕的一个人,男也的风格很明显,就是瓦解团结。

河南储户一闹,立刻就把大部分小额储户的钱给了,大部分人立刻就失去了继续闹下去的动力,感恩戴德过日子去了,然而大额储户不但一分钱都拿不到还管制更严格了,很多人病死跳楼被关起来毒打,可是没关系了,因为没人关心这一小部分人了;这次也一样,你们不是要解封吗?给你们解封,然而抓起来的人都放了吗?到现在还在继续抓人,带头人不断失踪。

瓦解团结,严惩带头人。男也改变政策,不是承认错了,而是男也瓦解民众团结策略的一部分。

革命的路还有很长,这是一个可怕的敌人。

城管走了以后的路边摊愈发猖狂,好多人啊.jpg 老板一边让我试吃一边招呼我加群,我问老板你们有实体店吗?他说有啊全都倒闭了🤪但是群里人气很高哦,这么傲最好是很好吃啦XD

转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这位阿姨):
北京一68岁阿姨因家暴离家,报警会被送回家继续被打,妇联等各部门无解。目前诉求是一间愿意租给她的房子或宾馆,她有一定的收入但住不起养老院。有合适的房源、有相关律师、有救助机构,请联系。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