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哎,杨紫琼真好看,到今天还总想着那些美貌特写,我上次看完影视作品以后有类似的念念不忘感还是凯特温斯莱特那个女警察电视剧,怎么这么好看,老婆也是年纪越大越好看,再过十年肯定更好看…
然后点开豆瓣条目想说进行一些类似事后烟的回味享受,第一眼短评“你们能不能给杨紫琼画个干净点的妆”,再也不看豆瓣影评了,再也不看了!已经记不得上次得到事后吃屎的体验是哪一次了但熟悉的想锤爆屏幕的感觉又迅速降临

很好啊,除了部分情节爱狗人士震怒之外。看到一些能完全理解有人说不好、我自己也不是非常喜欢的剧情,不过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母女关系就是很暴烈很狂气的一种感情,只要这个调调死死抓住了(而且狂得还很有趣味,其他部分就不是和稀泥,我都可以当作是编剧的温柔()

Show thread

@portokadoo
虚假的顿悟:原来我是adhd(阿po,2021
真正的顿悟:原来我妈就是adhd(阿po,2022

Show thread

以前的我:我一个俯卧撑都做不了
近几年的我:能做几个了,好耶
*看了Jeff视频“错误的俯卧撑姿势正在抹杀你的努力”*
我:我一个俯卧撑都做不了

给柯南伯格和维果再一次合作的新片《未来罪行》(Crimes of the Future)助助兴,抽两张票送海外影迷,我不能保证这是一部大众友好的片,但如果你也喜欢柯南伯格打算去看看的话,可以搜搜看自己所在地区是否公映,欢迎在这条下留言告诉我,或者帮我代买两张票也可以!封锁太久没去电影院了,小抽怡情一下云追个星

两点要求:
1愿意参与抽奖的留言请选公开权限发布,按顺序抽,一共送两张;
2我只能按汇率给你转人民币 :aru_0180: 你指定我花在哪儿也行。

本区这几天一直可以每天出小区三小时,但是今天早上核酸的时候测出一个阳性感染者,所以通知明天开始又要静默三天又要核酸三天……
今天晚上出去挥霍我的三小时的时候发现真的满大街都是人……前两天路边基本上都没什么人的,今晚路边和公园全是聚集在一起跳舞/下棋/嘎三胡/坐一起玩手机的人,街上洋溢着一种明天又是末日的狂欢感。
我牵着Nikki走到平时一直遛到的一个商业街,敏锐地发现一家奶茶店门口聚集着三个人,我凑过去问可以买吗?其中一个矮个男的应该是店主,悄声对我说了三个字:“血糯米?”我也忍不住压低了嗓音问他:“血糯米两杯可以吗?”他就指着门口的一个二维码说30,把门拉开一条缝钻进去,我瞄了里面一眼原来玻璃门上贴着一层海报,店里面是亮着灯的,关上门外面就看不见灯光。我扫好付钱完不久,又有三五个人聚集过来,问我们能不能买,我说我买了,你等店主出来问他吧。终于店主做好奶茶出来了,他又开门左看右看,发现没有条子后提着好几袋奶茶钻出门,又关好门小声说了两个字“珍珠?”,这时在我之前来的一个姑娘就回“珍珠!”然后拿着她那一杯走了。店主又“芋圆?”另一个人回了句芋圆在这后也提着他的两杯走了。我在边上就看懂了,对店主直接喊“血糯米!”,店主就把两杯奶茶给我了。我妈坐在边上目睹后半程问我这还有暗号啊?我:地下交易,低调一点。
提着两袋奶茶我和我妈喜气洋洋地走在回家路上,突然一辆警车呼啸而过,我们不约而同地停下,看警车停在路边一家蛋糕店前,这家蛋糕店开灯了!警车里走下一个警察,他进了蛋糕店,我们远远地可以看到店里只有一个姑娘,在警察进去一会会后,这家店的灯就灭了!草真的很恐怖,然后警察上车走人。我忍不住脑补了一出灭门惨案……
走到小区门口了,我们小区门口的水果店老板夫妻这两天都是骑着一辆电瓶车偷偷卖点水果的。我妈看到他们想起来他们今天刚在小区群里说有香蕉卖就想买。老板娘摸出她藏在购物袋里的香蕉,购物袋最上层还盖着报纸,然后开始称重,期间本来蹲在地上的老板站起了身左右走动望风……我妈问老板要不要这么夸张,老板就说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就要罚款了,那群警察来得比风还快……我妈说起她刚刚看到警车停在那家蛋糕店前,水果店老板娘感叹居然还这么大胆,开灯肯定会被罚款的……唉要不是香蕉不禁放,我们也不想冒险来摆摊,明天开始又要静默。
听得我怪难受的,买奶茶要靠观察和暗号,卖蛋糕要被查,买卖水果要小心翼翼的,真的就把地下交易一样,我们做错了什么啊要受这种罪。

做梦被大号僵尸咚的一声踩扁(效果像植物大战僵尸里被倭瓜压扁,醒来除了头皮发麻之外越想越不对头,怎么是僵尸踩我,饰演倭瓜的明明应该是我吧

一半都没完成的学习计划
我:没关系,小宝,一分钟也很厉害了

比较恶心的威海人感想 

@portokadoo 理想的舌吻是不是如同吃海鲜,像生蚝一样柔软,像鲽鱼脸颊肉一样细腻,像扇贝一样甜,像海肠一样有点黏黏(“我们都是靠吃汤包修炼吻技。”——一个武汉人,2017

Show thread

刚才在路边看到摔倒的外卖小哥,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对方说伤得不重,但是想躺十分钟再起来,今天还没休息过呢……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