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大家好这是一条收集全国精神病院就诊体验的嘟嘟,虽然我国不存在精神病人和心理疾病:),但是还是希望能用这条嘟帮助想要接受治疗的朋友!!
(虽然总体上我的建议是不要接受治疗,不要寻求帮助,能润就润一定要润)

我目前知道的有:深圳康宁,会强行逼迫患者住院,即使父母反对,只要主治医生点头(发现你自残情况)就会拉你进去,住院期间糟糕到能迅速翻倍加重你的病情。

Follow

@providence 创建新群其实很简单 具体方法见大括号内的内容【创建新群组可以 搜索 或 引用 @新群组名@ ovo.st。】

主要是要大家知道这个组可以讨论这个信息,就好像现在大家都知道board小组可以求助、讨论一样。其实很多小组建立了,就是大家不太知道。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