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fulkrum 相同的 Twitter 时间线(
但我并不同意该看法。脚本安装很流行,但可以先下载到本地看一眼,有的脚本执行回显内容极少会使我不安。很多项目只提供安装脚本没有卸载脚本。这种方式本身问题不大,至少开源,可以阅读,疫苗我是真不懂。

@gfis 你一点都不关心我在关心什么

@loikein macOS 10 没有 16 呀,我是感觉 Big Sur 没出多久,那我就暂时不搞了…
诶?不断开直接连下一个设备是 AirPods 特有的吗?所以我在 Android 和 iOS 之间切换意外地顺利(我之前以为使用 Android 会很麻烦尴尬),感觉还挺好的(

@jandan@botsin.space 不仅没有倒闭,今天还港股上市了。

如果你无法简单地阅读脚本内容,请勿轻易在你的服务器上执行一键脚本。

twitter.com/pingchn/status/137
这种所谓 生态的多设备联动,怎么我没有体会到?macOS 10.15(未登录 iCloud)+ iOS 13(已登录 iCloud)+ AirPods Pro,哪里出了问题?耳机用起来至今都是一个普通的蓝牙设备。

@fulkrum 问了客服说要买专线,太奇怪了

呃呃 pages.dev 域名就只能一个个试吗?

@15x15 我还以为只是我打开的博客有问题,原来是整站啊…

不是某事物被政治化,凡社会事务都是政治的。何况疫苗。

theregister.com/2021/03/18/git
恰烂钱是吧?微软中国怎么搞不定 GitHub 中国访问的问题啊?

TickTick Premium 年付方案平均每个月仅 15 人民币,服了。

Show thread

不知何时开始, 支持笔记内容了。将备忘完善成为笔记或任务清单这两件事,可以在一个应用内完成了。乃至定时提醒、番茄钟这些周边需求,也都顾及到了,非常优秀。在不付费的情况下就可以利用它绝大部分的能力,真是太良心了。

我寻思这确实得叫「艺术思维」,太多软件工程产品的设计前提都是高网速、大内存、丰富资源。
t.me/yitianshijie/2471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