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两个月前 PayPal 发来的邮件中的「确认添加新邮箱地址」的链接至今仍然可用,点击后只需输入密码(和 2FA)后登录即可。这安全吗……

最讨厌的人机验证,图片点了之后直接消失掉!!

> 春天总是不经意间,擦肩而过后,你的言语,在胸中回响。

> 春天终将消失殆尽,到那天为止,尽情挥霍吧,我会奋勇直追的。

梦里的人和事都会忘,感觉不会 ww

sudo boosted

疫情打击下的武汉,看起来医疗资源这么枯竭和脆弱。但你猜武汉的医疗资源,在全国直辖市、省会城市里面,算怎么样呢?能排名第几呢?你可能猜不到! ​​​​ via @麦田

希望国内的所谓正版内容平台可以在动过手脚的作品的介绍页上标注「本作品已由本站修正,无毒无害,老少皆宜,请放心食用」,没动过的标注「本作品未经处理,小心为上,后果自负」。

我鼓励大家多为他人(比如我)着想,鼓励奉献精神,快来奉献我!!

以为没希望了的种子居然慢慢到 99.5% 了。P2P 真好。有时候真是,知道别人在给我分享文件却无法道谢。

Thunderbird 后遗症:总担心 Email 客户端把我邮件归档到别的文件夹里去。

sudo boosted

@PeterCxy @AstroProfundis 互联网文化中的一部分思想,例如强调不受外部干涉的自治,被一些人认为体现了自由意志主义(如《赛博空间独立宣言》)乃至无政府资本主义(如部分比特币的支持者);而另一方面,密码学家 Bruce Schneier 多次将互联网的格局批评为「封建制」,众人都生活在 FAANG 巨头的地盘,他们就是现代封建领主,在领地内拥有至高权力。有趣的是,后者正是对无政府资本主义的常见批评,批评者认为当国家机器被消除,资本家的暴力机器会取而代之,形成军阀封建割据的局面。

互联网文化很复杂,以上的几个观点只是一个特定侧面的的解读方式,不能以偏概全。但把他们联系起来,倒是可以讲个有意思的故事——政府权力虚弱的赛博封建世界,Google 等领主拥有大量资本,主宰大部分地盘;低端主机贩子、飞机场老板没什么资本,相当于是赛博封建世界的军阀或帮主,时常为利益互相攻击,偶尔开一炮能震动好几个行省;此外还存在少数独立城邦,不少人在这里圈地自萌,或逃避皇帝、领主的迫害(个人服务器和独立社区)。而领主、军阀、帮主与城邦的区别,只是资本的多寡。

> 只要没人去写新教程这事情就不会有变化...

src: moe.cat/@AstroProfundis/103645

太真实了噗噗噗 ∠( ᐛ 」∠)_

sudo boosted

rfi.fr/cn/中国/20200211-女网警删帖自白-

> 这是东营网刊载的报道网警郭琪琪的故事,题目为“网警郭琪琪:睡4小时,刷微信20小时”。

> 按照一级舆情预案要求,从发现不实信息到核实再到辟谣,必须在30分钟内解决。

> “这七天来,她们监测社舆情信息超过三千条,过滤删除有害信息近百条,疫情辟谣10条,正面引导38条。”

阔以对照一下那位半夜猝死的男网警

***

《谁能为大清草民做主|大象公会》
terminus2049.github.io/archive

后清学之中国上访史

***

《庞大而无能的吸血鬼 ——武汉疫情分析之三(上)》
fuzhibin.blogspot.com/2020/02/

八一八钟曾高李等几位院士的学历

***

2049bbs.xyz/t/2957
10万床位是武汉峰值预期?

***
2049bbs.xyz/t/2960
【1-29】钟南山:疫情会在元宵节左右见顶,不会因返程出现大规模传染:
【2-01】中疾控专家:没有隐瞒疫情数据 “正月十五拐点”不做预期:
【2-08】钟南山:新冠肺炎疫情拐点到来言之过早 早发现、早隔离的工作开始起效:

sudo boosted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