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没有必要在讨论链接或 ID 被放到大陆社交媒体的问题,这里是公开的互联网,你早得知道在这儿发言以及对那台机器恐慌躲闪究竟什么意义。

chrome://flags/#extensions-toolbar-menu 无了。

氢 OS 10.0.9 直接从系统设定里 local update(卡刷)氧 OS 10.0.11AA,然后就卡开机画面了。没解锁。总之就是非常尴尬。我只求把照片拿出来。退休 Android 用户一时不知所措。先睡觉唉。

看林檎和谷歌的趋势,可以说 Smartisan 天下第一了(雾

sudo boosted

今日迷惑之为什么很多人都会attach到一个软件上并生出了奇怪的感情比如豆瓣微博知乎等等等等

「像我这样的小粉红,一心觉得中国迟早会完成伟大复兴,怎么到外头还得和周围一些破落户用一个名头,这也太没地位了,是拳头还不够硬咋的」

因为它无比复杂与坚硬,每个人都被镶嵌在缝隙里。

愤怒或麻木,驯化的背面何尝不是驯化。

翻墙、猜谜,游戏是一种生存方式。严肃书写不了悲剧。

Control + Arrow 切换工作空间动画拖沓。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