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sudo boosted

@sd 嘛……iOS的快捷指令……其实已经很多年了……那就提名一下NetNewsWire和Poolside FM吧。

sudo boosted
sudo boosted

@sd Nike adapt BB 电动绑带鞋,致敬回到未来的产品,傻酷傻酷的,中二病真的很喜欢(看)

sudo boosted

@sd Parsec,在遙控電腦並且玩遊戲的方面上基本上沒有任何一款軟體能跟它比併--由於是直接從GPU套取畫面的關係所以延遲極低,介面也十分簡單易用,更重要是完全免費!

最近一两年,你有见过什么令人兴奋的产品吗?领域、形态不限。

感觉是网易云音乐读剪贴板最频繁。😄

除了 iOS 还有什么操作系统不允许用户自己安装软件?

Pr 安装包 + 安装教程分享给大家,里面有详细的安装步骤,一键安装永久使用。

这应该是快手的定位。抖音上应该最潮酷的年轻人用最新的音乐最炫的灯光制作短视频。但这样的话,现在这些无聊僵硬或者刺激眼球的内容又要上传到哪里呢?就像现在你也可以上知乎问作业一样。平台那么多 ,究竟是如何变成这副鬼样子的?主张资讯的自由流通几乎是绝对的正义,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才是我想象中的社区。我想多了。路走窄了。

Show thread

想买个 104 键盘,有推荐吗?

2G 关就关吧拿你没办法,求求别搞 3G (WCDMA)。

sudo boosted

很迷惑,为什么有的人就喜欢把 Nginx 打包进去 Docker,然后暴露出来端口再给 Host 的 Nginx 反代?PHP 项目很多这么操作的,挺脑残的。

相比去年冬天,今年冬天(现在)各省市的抗疫措施是否好转?

淘宝 for 非要自己做媒体选择器,我手机里的照片它又刷新不出来。人菜瘾大。

sudo boosted

可能是对的,但 11 肯定是错的。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