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 人死之后没有棺材护身,肉体直接葬于泥土,这是一种软埋;而一个活着的人,以决绝的心态屏蔽过去,封存来处,放弃往事,拒绝记忆,无论是下意识,还是有意识,都是被时间在软埋。一旦软埋,或许就是生生世世,永无人知。

> 个人可以不需要记忆,但历史和民族需要。

> 上海华东师大钱谷融先生曾经有一句名言,这句话深深地影响到我。他说:「文学是人学」。

> 一个真正的写作者,无论有多少领导的重要讲话,他们仍然会按自己的内心需求去完成每一部作品。

cn.nytimes.com/china/20170627/

Show thread
sudo boosted

另外求助万能的嘟友,有没有什么可用的过滤GFW伪RST包的 iptable 规则。

Show thread
sudo boosted

RT terrywang: SCIM 的苏哲
fcitx 的 Yuking / CSSlayer
ibus 的黄鹏
SunPinyin 的孙勇
Rime 中州韵的佛振
都是让人仰望的技术极客,观察:开源社区里出色的华裔佛系程序员不少。
个人认为中州韵是一个新高度,里程碑式的存在。代码的艺术和文学的共同点「强大的表现力」。推荐匠人佛振专访 ituring.com.cn/article/118072 twitter.com/terrywang/status/1

needs an "original size" option for posting images.

通常来说,x.y.1+ 版本会比较好。

Show thread

for 也并不怎么样。输入一遍主密码,选择密码之后发现没有自动填入,重新进去还要再输入一遍主密码。

的 People Nearby 更新到 2.0 了,在 Twitter 看见有人说这样下去 Telegram 马上就有「朋友圈」了吧。一键取关噗噗噗。

5.15 for iOS 新的 Profile 介面,手指在图片列表滑动的过程中的「停留」会被视为进入长按菜单的「预备」状态。

太傻了电报,赶紧修复吧,就像上次更改介面字体大小调整逻辑一样。

亲身经历证明 app 的更新过程中,「下载」时和 同样是可以使用 app 的,只不过苹果关闭了打开 app 的通道(桌面、应用商店),而从应用切换界面是可以进入 app 的,只有在下载开始时,以及等到下载完毕将「安装」时,app 会自动退出。

傻逼苹果。:)

我觉得那些拒绝关注请求或者移除关注者都要私信告知理由的朋友们真是太温柔了。我就做不到呢。

梦到与恶鬼的怪物战斗。

sudo boosted

RT @lq365168: @songma 腾讯版本是删减修改了,第一集老党员慷慨激昂的演讲被删了,大家莫名其妙的热烈鼓掌 t.co/MgPZqQgGkL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