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对于 GitHub Pages 的劫持影响来自大陆的访问。凑巧前段时间我启用了 Cloudflare 的代理,不过之前因此导致 GitHub 无法更新证书,所以这个代理功能我本来是关闭的,否则需要定期的关闭,使自己的域名指向 GitHub Pages 的 IP,证书才能更新。应该是这样。

Mastodon 实例如果禁止非法链接内容,这个法是服务器当地法律吗?

> 滥用「某某人员」是一种典型的共产中文:对中文中身份称谓的机械性简化,跟更典型的「某某化」(-lization)类似,也是对西方语言某些组词逻辑(-er)人肉机翻的产物。例如「外地返宁人员」、「维修人员」、「医务人员」、「森林防护人员」。中文对这些身份已经有既定的称谓,除了通用的「某者」或「某员」之外,很多身份又更精确,同时也是更复杂的称谓。上面的例子更加准确的称谓应该是「外地返宁者」、「维修工或维修技师」、「医护」、「森林防护员」。中文的身份称谓本就有一套更精确的系统,不应该用共产中文的劣币驱逐之。

t.me/renjianzhinan_channel/187

QOTO 的 account subscribe 相当于静默关注,即使别人没有允许关注,也可以在自己的信息流查看其无锁嘟文。此外 domain/hashtag subscribe 都可以灵活使用。

对 Mastodon 的一些魔改是不需要客户端适配的,挺好。

sudo boosted

@huihui 我觉得是Ubuntu

顺便我在公司看到的只要是用Linux的,基本都是Ubuntu。那熟悉的界面 我是不会认错的。
(不过也有可能用的其他发行版然后自己安装的Unity桌面环境)

这些开通 Twitter 的新闻好像在展示特权……

sudo boosted

为啥高中课本还有日语和俄语啊(

sudo boosted

好了,再见,Windows。下回见想必又是忧惧之时。

我在 Windows 的两个常用下载器 FDM 和 EagleGet 正好分别解决 YouTube 和 bilibili 两个最常用的视频网站的视频抓取,后者是意外发现,而且并没有列在支持列表中。

eagleget.com/video-grabber-vid

Google Podcasts by LLC
apps.apple.com/us/app/google-p

有种随时被砍的气质(居然还出 iOS 版了,目前搜索不到。

t.me/awesomeRSSHub/234

印象中似乎有人提议通过 RSS 订阅来绕过 GFW 获取海外资讯,不知是否与此有关。Anyway,理由不重要。

sudo boosted

『持槍男子爆出恐怖襲擊事件 川普也有槍!』
『捷運男子持刀攻擊路人 ,菜市場阿伯也有菜刀!』
『驚悚!恐怖份子戴口罩!韓國瑜也有戴!』
『殺人犯呼吸!知名總統參選人也有呼吸!』

真就死到临头还敢摸鱼呗

我的微软账号的头像改了几百年了,Windows 至今没有更新账户头像。傻逼微软。

从学校激活的 Office 专业增强版过期了,换回当初买电脑时候的 Office Home & Student,微软提供了离线镜像,挺方便的。赞美微软。

sudo boosted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