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半瓶红的,半瓶白葡萄酒,一小杯威士忌,数不清的啤酒,还没发酒疯
我觉得我酒量以及酒品还可以!不过第一次喝这么多有点受不了

干!一旦没有什么事情就只想在办公室大摸特摸

哇靠毛象可以用动图做头像也太好了……!
我速速换成沙雕猫咪(。

考完了!虽然答的和屎一样但是反正都过去了!

好累啊,本来有好多想说的东西,怎么就一点都讲不出来

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下午的时候突然开始心慌而且难以集中精力,看着看着复习的题目就开始情绪紧张。我感觉到那种吞噬我的思想卷土重来,张牙舞爪地扑过来,把我整个人吃下去,吐出来一堆残渣。我千百万次想要摆脱,却永远都是情绪的奴隶。怔怔地,一种莫名的想法推动着我,想要让我去了结这一切,我想,我不想,我做,我不做,系成了一个死结,而我就是那个被勒死的人。

Почему я не могу успокоиться.

干,明天又要考试,愿天堂没有考试

和朋友吃饭
她:现在很多人要么太软要么太硬。太软的人容易受欺负,太硬的人就太自大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但是,你就比较神奇,你又软又硬。
我内心:啊这。

不惯着傻逼,这个破稿子,要是能发也行,反正我不改

一下雨,我们就都变成了蘑菇

昨晚梦见在法国出关,正排着队呢,一个人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冲我胸口来了三枪,喘不上气,只有出的没有进的,感觉自己在一点点死去,然后我就醒了

哎我可真垃圾,这么简单的计算都算不对

好像到了年底大家都很疲惫,周围的人渐渐地开始让我感觉到他们的疲惫。可能坚持了快一年之后,在最后的压力的冲击下,索性都不管了,把心里真实的一部分展现出来。究竟好不好我也不知道,但是当我发现大家都很累的时候,有种说不上来的难过。

一天天的怎么能这么疲惫呢,上午没怎么干活中午就去吃饭了,下午坐在办公室里帮忙整理了一下午的资料,没想好过两天还得去整理,心好累。

完了,用app不会关注人,疯狂点右上某个标志,别人不会以为我是个脑残吧orz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