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视频被删除了,但这个视频,这位阿姨平静的讲述,给人带来的震撼与创痛,难以抹去。

豆瓣原帖被删掉,刚刚顺着友邻找到搬运图,长毛象长图不清晰,截图转述,东莞贱男当街利用公权侮辱女性,实施裸刑,西安草泥马千千万万遍。

@puppyplane 这可不是过家家,是真真切切被它们在玩呢!

不知有沒象友轉發過,剛在朋友群裡看到的圖,太好笑了,這是「惡意翻車」 :0160:

@kissar 不好意思,我还是没想出是什么缩写,也没必要在国外平台用缩写……😓

@kidding 一名正直的老党员,不过可能还没觉醒……😂😂

@Linda 那是,自己私下的钻研而已!我读书时也一直保持这个习惯。😊😊

今日微博刷到的最佳发言
当然,她毫无疑问被炸号了(。

@Linda 只是开个玩笑!对于学习而言,我也认为要用自己能懂的方式去理解一个新概念,这对以后的深入提高会很有帮助!^_^

@Linda 如同明明有座桥,非要摸着石头过河啊?😆😆

@claudia 等解封了它们可能又开始歌唱祖国了!千年无解……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