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整理一下最近的梦。垃圾太多了。
经常梦见背着大包小包奔向高铁站,不是在从学校出逃,就是在回家的路上突发奇想开始一段旅程(比如突然要坐车去太阳系,先从冰冻的欧亚大陆出发,一直开到新西兰,世界变成一幅无情的精细地图,告诉我蒙古无法逾越。)

然后在上车时突然改主意,去大超市。一定要在梦里的一楼吃炸鸡,三楼买过期食物和尿不湿。然后推着小推车来到海边,在沙滩看着水母,觉得可以为喂一辈子水母。

经常梦见要横跨南极,地图的宏大让我害怕了。

梦见我爱的人长了墨魂的脸,欧阳修变成了抵御强暴犯的超人。我给欧阳修写了一个剧本,欧阳修说:我不想当作家了。你看这个剧本名字是蓝的,一看就不吉利

梦见偷偷攒钱在逃出学校和家的桥下住了超好的酒店,吃了两顿自助餐。回程只能坐硬座了吧?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