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侣有热恋期,朋友也有热恋期。过了那段时间,就会没那么多话可说了。和好朋友几天不讲话也不会紧张那如果是伴侣呢?几天不讲话是不是等于分手了?还是说这件事因人而异?我不懂一个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爱我的,从突然不和我说话开始?还是看起来一切都很好的时候?AI说这件事的不确定给我留下很深的创伤。谁知道呢。
@ChuckL 看人吧,我跟我老公刚在一起的时候也就两三天联系一次,主要是对方喜欢你还是很明显的也不需要靠联系频率来确认。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坦诚沟通自己现在的感觉和想法是最重要的,好聚好散嘛,让你猜来猜去然后问也问不出个屁来这种才是red flag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