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读医学院的前同事朋友跟我说她现在开始轮转实习了(约等于国内规培),忙得吐血但是实际上又没啥鸟事只是在旁边看着,然后跟我说最好玩的是传染病科。我着实想象不出来这有什么好玩的… 国庆节开始她要去急诊了,跟我说估计会很有意思,真乐观🤣 然后她问我准备干啥,我说我就准备休完产假躺完失业金期限然后去找个工程师或者博后的短期工作干个两三年,再继续拿失业金一边写小说一边躺一躺,要是太累了就生老三提前休假躺一躺,要是能拿到终身合同就贷点款买个郊区带花园的房子然后把这个房子放出去出租拿着租金躺🤣🤣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