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除了死还有哪条路,我生存的环境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牢笼,把我死死的绑住,最后说我自己有问题。本来也随便了,结果堂侄女前几天找到工作了,我从外面回来,她刚好在拜拜,因为她愿意说我就听,好像最近关系好点。结果昨天下午,外国亲戚回来,我也跟着出去,因为临时,也没有处理好房间的问题,一开始出去的时候是对面房间刚给最后一只猫绝育,怕被人开进去,所以我出去就是去拔钥匙。后面我也忘记了,反正就是看周围,后面出去外面,我也不记得时间了。

我房间应该是关着的,不然我不相信猫不会进去,我也记不得了。因为从下面回来又在下面待了一段时间,后面上来的时候,我又下去了,之后就是亲戚叫吃酒席。我就那个时候才上来开房门,拿手机,门上是没有钥匙了。怎么找都找不到,我很难不相信有人拿了。

真的想死,没希望了,是我笨

不是故意吓人,但是人生已经没有希望了,真的挺想死的。

我终于活到了不自杀不行的时候了,也怪我蠢,总是被自己的原生家庭控制,我妈的诉苦把我的人生都给搞砸了,她当然不会承认,没有人会承认。

等到我死之后,别人只会说我懒惰不工作

想死死不了,想活活不好

人在旷日持久的自说自话以后,最终总会发现不死不行,活不下去

反正我是等死的状态,就是没勇气

我真的太想活了,我没那么有韧性,我不想进厂,不想做非白领工作

我不需要这条命了,猫我也照顾不了

有的人连死都做不到,太痛苦了,活着也不会有好事发生了

一直为家人考虑,不想被仇人学到我的东西,所以没行动,最后把自己坑了。但是也很倒霉,我哥养猫十年,侄女来这房子住也是十年,我的行动很难不考虑到别人,好羡慕孤儿,这些额外的关系真的只会搞砸事情而已。

人生已经快结束了,没有人会来,对不起自己,原来我真的很差劲。

Show older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