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尽力了哈哈哈哈哈哈,真不会画画,哪里想到玩着上个慕课还要徒手画钻石台面亭面。

被评论看到的这两句蛊到了“莱顿是疯子,马拉特是神经刀,安迪长不大,罗杰死心眼”“你是我们这拨人的骄傲,罗杰”。“New Generations”只有你牛还在球场上,他们可以叫做黄金一代吗?萨芬大P休伊特费雷罗,都是时代的眼泪了。80、85、90、95、00,我竟已看过ATP五代人。

《〈春秋〉与“汉道”——两汉政治与政治文化研究》每次看到这些都忍不住感叹最后卫太子真的惨。

呜呜呜你源太幸福了居然能拥有大波利丸

“你是
我们荒芜地上的绿,
我们暗沉空中的蓝。”
你是格拉纳达的荣光
安达卢西亚之子
也是西班牙的深邃和悲伤

4月&5月Reading List
📖《1491:前哥伦布时代美洲启示录》
📖《往事与随想(上册)》
📖《回访历史:新东欧之旅》
📖《1453:君士坦丁堡之战》
📖《海洋帝国:地中海大决战》
📖《财富之城:威尼斯海洋霸权》
📖《第三帝国的到来》
📖《新罗马帝国衰亡史》
📖《伊利亚特》
📖《奥德赛》
📖《现实与欲望:塞尔努达流亡前诗全集》
📖《当权的第三帝国》在读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