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ned toot

吃饱了撑的站在窗子前消食。一只小绿豆雀跳来窗台上探头探脑五秒钟,看了我几眼又飞走了。
这里好多鸟啊(

Pinned toot

吃饭前还梦见白鳍豚在喷水,红螃蟹长得像猫头鹰,红螃蟹吃黑螃蟹,红金鱼吃黑金鱼,我骑着电饭煲在池塘上飘着追鱼和田螺。

今年终于抢到N2考位了,想问问各位有什么推荐的网课吗?十分感谢 :ablobcatwink:
(报上名才打算学.jpg)

@board

看到那个窗外是海浪的视频,想起行程中各种载具的窗外。飞机舷窗外的落日,另一头有小团云彩又像是海上浮沫。高铁窗外的山和谷,刀削一般。游船窗外的小小岛屿和远处高塔,被写进诗里许多次。我隔着玻璃路过它们。

出门前猫在地板上翻肚皮,扭来扭去致我迟到

早起洗了个澡,有久违的放空感,没有任何思绪就只感受到热水流过皮肤,舒服极了。周末两天接收太多信息,突然获得脑内需处理信息为零只需感觉热水流过自己的时间,棒极!

好特么困啊,我又是造了什么孽几小时挑战不可能

我真被一句“小时不识月,呼作地卫一”笑撅过去了。

彻底和小A变成网友了,惆怅回家,喊猫的名字猫会颠颠跑过来。
明天要去南边出卖灵魂,一卖就是五个月,气!

等车,看路对面的绿化带发呆,太阳突然照出来像灯亮了一样,灯亮地上就出现一坨黑色树影。
灯亮了树黑了啊!

有没有什么抓壮丁按钮,一键把boss和我爹都抓了壮丁去?

结果是我要面临一些日常生活变动,气,我一年以来的平静生活怎么又充满变数。懒得管懒得管啊,最近打电动都不快乐了!

峰回路转,峰回路转啊!小A不用走了,下班一起去买花,不妙的是我悲痛过后已经想好跑路计划……

但是给它晒晒太阳又会直回去,植物明明就会动啊!

Show thread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