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ore

睡觉间隙起来栽了个花,在外面放四天头都放歪了

靠,真是惆怅坏我了,明明五点半之前还一切好得不得了,她来找我说话好几次,眼睛亮晶晶。后面在讨论螺蛳粉触手,马上就下班今晚打电动周末一起看电影。喵的,怎么那么突然,不能接受不能接受!

此前经历的每一天太平常,没想到现在怀念起来都如此珍贵。离别啊,好讨厌离别也好讨厌终点,为什么总有终点。六点过后一起慢慢走回家,家里猫在等,吃完饭聊天打电动大聊同人的死二次元生活彻底结束了。

去年十月开始过着相当舒服的日子,猫连同心上挂念的小A一起来到我身边。但今天突发变故,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和小A朝夕相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
现在想想,过去的十个月真像一场美梦,从未有过如此丰盈的生活。养猫养花,和小A谈论所有话题,看着她就能听到心里蝴蝶扇翅膀,平淡且舒心。差点就想在这个地方一直生活下去了呢。是预兆吧这是预兆吧,是预示我差不多可以继续跑路到BCDEF市过新生活对吧?
原本计划不会在这里待太久,一不小陷进梦里,结果今天梦醒了。回家看见猫,想到昨晚小A来见我,和猫玩很久,没忍住抱着猫哭了起来。

最近有点高兴,听人弹琴,从夕阳晚霞弹到天乌漆嘛黑,样子好好看 :ablobhydraulicpress:

稍微弄了下阳台上的花,往最特殊的那几盆里放入紫色蘑菇和黄色鹦鹉小摆件,弄完反复看好几眼,每看一次都好开心。
还能想起冬天捧着每盆花回家时的心情,想象它们是怎么被种下去的。

回家拍猫屁,怎么一边拍一边猫毛飞出来,像弹羽绒被啊啊

过去三四天,乘船出海晃晃悠悠去岛上,吹海风骑小电驴在香蕉树丛乱窜。
半夜三更跑海边喝啤酒,爬瞭望台。白天看浪打礁石,光脚在沙上踩,远处的天接着海,海浪一阵阵拍过来。沙滩边好多寄居蟹,大部分会抬起壳看两眼外边又飞快跑路,顺手捡了好几袋珊瑚和贝壳。
路遇狗子问能不能摸,结果主人说不仅能摸,还能直接牵出去遛遛。海湾边夜市有人卖水母灯,问能不能摸,答可提出去逛逛再还回来。
没钓成鱿鱼也没去潜水,但看到了海边暮色,月亮和星星。
揣满一箱子贝壳珊瑚以及河豚标本回来了,明天请假在家睡大觉!

困到灵魂出窍,下班回家抱着猫睡了会儿。我和猫都快睡着的时候门铃响了,靠!!

上周末短途旅行了一下下,回来一整周都觉得周围一切很陌生,反复产生“我怎么会在这里”的念头。是人回来了魂儿不知道在中途哪个站点下车又跑去玩了吧!

最近准备五一出行,车票要抢船票要抢住处要抢门票要抢,就连ktv也要抢(。
只是想出海钓鱿鱼,到时候该不会海上大堵船鱼竿鱼线缠绕不休 :ablobcatcry: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