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一些关于我的东西 

在大陆读大学中
物理专业
性别女 目前男生女生都不喜欢 希望能够更爱自己一点
喜欢小猫小狗,在她们眼里我是中年油腻大人,抱着猫猫狗狗一阵猛亲,猛吸,猛抱。
愿意和温柔的人类成为朋友

健身是为了享受生活&在野蛮的地方让自己看起来不好惹
特别会省钱,喜欢省钱(不包括一些发疯时刻需要花钱来让自己快乐……)

喜欢的书很多意思相反,对于一件事情有的这样说有的那样说,都很有道理,或者说站在她们自己的立场上很有道理。
人在这个世界上不是被一种思想洗脑就是被另一种思想洗脑,所以对和自己观念不同的朋友也不需要让她们认同。

非常容易被别人弄哭,泪失禁体质,气哭也会、骂哭也会、感动哭也会。

希望成为一只小狗,每天就是跑来跑去跑来跑去,或者成为一段过去的时间,一根弦。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