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预约的20号左右去北京搞德国签证,看这个样子估计去不了了。
我杀了他。

@grapedreamer 直接找该店的店家私聊,让伊随便开个链接给你付款,然后发给你真题。

@wanderme 露得清牙膏管,做活动的时候官方旗舰店买两只(共80g)不到一百块。
如果有抗老化的需求可以试试露得清银瓶,做活动大概29ml90-120元。

如果更便宜点的可以看看郁美净。

@BRD 报名了11月的德福考试。
听各种老师说难抢/个人抢不到只能靠机构,但觉得自己试试抢不到也不要紧,还能考歌德,所以靠手机5g开热点给电脑抢(电脑甚至只能接4g的无线网)。抢上了。

老师和其他朋友推荐的代抢动辄200,属实没什么必要。

家附近每次做核酸的时候都是拿大喇叭放“xxx小区做核酸啦!”,最近已经到了做几个小时喊几个小时的情况。
怒了,我们小区只是很多老人听力不好并不是死了,这种叫法是他吗的在叫魂 :blobcatgiggle:

——

然后在小区群里面骂了一通,大意是:哪个人搞出这么个贱的要命的喊魂呀,您家死人了也不必让我们全部都知道吧哈哈。啊?您家没有死人呀?怎么可能呢,您这么叫不知道多少人在咒你户口本上的人死翘翘呢 :blobcatscared:

真是受不了这群以打扰别人生活为乐趣的傻叼了。

最近的湖北:
两个陌生人还没见过面,在太阳底下走走就认识了。
**太阳下面一走就成来熟人(熟) :ablobcatknitsweats: **

湖北你看看你!!

@KateSourire “好的我湿气重我宫寒,你知道最有效的解决方法是什么吗?
火化。
你要不要试试?”

看到tl上的朋友在讨论是不是应该用大姐姐来称呼30+女性,回想了一下我好像都是直呼其名、小x姐姐、小名+姐姐,有职位或者prof.的就叫x工(姐姐)或者小x教授。排名分先后,30+到50+我都这么喊……

虽然大家总是在说30岁就迈入人生新阶段,但是二十来岁三十来岁五十来岁有什么差别吗?没有!

@linghe@o3o.ca 是不是你翻墙的节点地址被禁封……试试在电脑上换一个节点看看呢?

@suebysue 哈哈哈哈我知道奶奶是可以指定伙伴通过黑围裙考试的大咖啡师!!

@suebysue 去年和立秋的时候好多人点红茶咖啡拿铁鸳鸯,做到手痛!!!!

乌克兰扎波罗热核电站遭到第二次炮击

普京是不是想毁灭地球啊……现在看来人家根本不想征服乌克兰,人家是想炸地球,让全球的人一起灭亡。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