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洗衣间被恶心到了。一个男的占着女生专用洗衣机洗内裤袜子外衣。女生专用那个告示写得很大涂成了粉色,就贴在洗衣机靠着的墙上,付款机的旁边,还正对着洗衣间的门,不存在看不见的情况。这个男的看到我在等女生专用洗衣机就问我怎么不去旁边空的洗衣机,我指着墙上四个大字“女生专用”一字一顿回复他:可是这个洗衣机是女生专用洗衣机啊。于是他开始结结巴巴辩解自己没看见、没注意。我没有再理他。🙄️。一分钟以后他开始收衣服,啊,内裤袜子外套裹在一起。我真的很想骂脏话。想立刻买洗衣机清洁剂把洗衣机洗一遍,然后把这个男的就地暗杀了。🤬。我今天的好心情就这样被毁得一丝不剩。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