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从前出去散步总会带着本子和笔,寻思着走着走着说不定就遇到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便把他记下来吧。

然后就是带着东西兜了一圈,回来,纸上一片空白或者是一片不知所以然的……字。

以后出去散步再也没带过这些东西,顶多带瓶水,第一我没有这样走着记笔记的习惯,第二,我真的很好奇啊,那些出门散步带纸笔的是怎么把字写好的,也许你会说用胳膊垫着或者找个东西顶着,但是,

我怎么就是写的非常的……歪歪扭扭呢,我在风中凌乱,我的字在纸上凌乱是吧。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