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这几天已经很多次不断编辑又反复删除的事情了。不想在随时可能被删除的平台发生。
“朴石”事件似乎已经得到官方完美解决方案了:6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但为啥一家15日被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公司,能开具出16日早上凌晨的检测结果,并且被北京健康宝采信呢?
也许上级有上级的考虑,但是,缺少和底层的交流,反倒是当下最缺失的环节吧。不希望北京成为日后的爱丁堡(爱丁堡是对上海医疗部门领导的讽刺,不涉及普通小伙伴)。希望政府部门还是好好和人民沟通吧。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