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今天陪妈妈摘了环,记录一下过程 

早上没喝水吃饭,先去做B超,没发现大问题后决定再做个白带常规,然后下午摘环。
下午一点半回医院,拿白带常规结果,没有大碍,直接摘环。手术很简单,只做了大概十来分钟就出来了。但是因为没打麻药,我妈又是带了二十多年弹簧式的圆环,所以环和肉粘连了,我在外面听见她在里面时不时就嗷地叫出来。
拿出来后整个人淌冷汗,在留观室躺了一个小时才出来。还好有带了布洛芬,吃完两粒后明显好转。
回家后感觉好一些了,原来淋漓不尽的浑浊月经没有了,变成一些新鲜的血。大概要休息几天才能好。
在摘的过程中,还有人来上避孕环。然而对于上了环的女性,却很少有普及工作提醒她们及时摘环。

今天陪妈妈摘了环,记录一下过程 

@guyuancongju 我妈也是前年才取 感觉对身体伤害好大

今天陪妈妈摘了环,记录一下过程 

@romanticrevival 对的,早一点不会去取,晚了伤害又加重!

今天陪妈妈摘了环,记录一下过程 

@guyuancongju 愿锂妈妈快快康复,天气热的话,也要注意腹部和下肢不要长时间受冷风吹,心情也要愉悦啊。记得我妈是五十岁出头摘掉环的,之前我一直听她和别的阿姨说环啊环的,后来我才知道是节育环,感觉她们那一辈的妇女都会装这个唉。

今天陪妈妈摘了环,记录一下过程 

@sevenoodle 谢谢您!医生也特意嘱咐了要多多注意,今天也休息了很久!:blobcatpresentred: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