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今日的毛象写一篇文:《重生之我在长毛象练跑步》

Hi guys, I would like to ask a question, in your country, do people with mental illnesses get advised by doctors or friends that you should hide your illness from others to avoid discrimination?🤔

就没有什么下饭视频吗,贫瘠的简中网络呀

嘟嘟,总之,先备用起来,大站就是方便诶,字数限制居然是....6W5......
感觉都能写连载了

简中网络上的戾气有时重到让人莫名其妙的地步,好像不互相嫌弃甚至仇恨,自己就不会表达了一样。比如有些人连最简单的解释都能直接当成“借口”,全然不顾明明解释不是为了论证正确或正义,而是在分析不够正确或正义的内在原因。
而了解和理解原因,也不等于接受甚至推崇。仅仅是搞清楚,更懂得成因才有可能找到应对办法——哪怕是放弃,搞得更明白一点,也可以知道不同情况下放弃到什么程度会更好,而这肯定比一概而论直接彻底都放弃更少损失。
可惜能看得进去这话的人,估计也不会是那种急于渲泄情绪的人。那样的人估计只能“感动”,无法讲理的。Ta们的情绪化表达可能内里也就是对讲理本身的抗拒吧——不知道我对不讲理的“理解”对不对,反正Ta们也不会解释的。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