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括号文学笑得我想死,速速搜集一些搞笑括号文学!

有趣有趣(苍蝇搓手)(搓掉脑袋)(匆匆离场)

Show thread

(开跑车出现)晚上好我的漂亮姐姐,不知你有没有时间……(停错位置)(被交警拖走)

Show thread

不上这个b班了,去做保安!(业主回家没带门卡)(和业主吵架)(快递要进小区)(和快递吵架)(外卖要进小区)(和外卖吵架)(收废品要进小区)(和收废品吵架)(队长整队训话)(和队长吵架)(漂亮业主小美出现)(早安!小美!)

Show thread

(摇晃红酒杯)晚上好我的宝贝不知道你愿不愿意(酒洒了一裤子)(匆匆离场)

Show thread

不上这个b班了!去颐和园当保安!(拿上📢)(您好不可以投喂鸭子)(您好不可以投喂鸭子)(您好不可以投喂鸭子)(欣赏美景)(您好不可以投喂鸭子)(您好不可以投喂鸭子)(您好不可以投喂鸭子)(您好不可以投喂鸭子)(偷看别人喂鸭子)(您好不可以投喂鸭子)(吹吹湖风)(偷看别人喂鸭子)(您好不可以投喂鸭子)(下班)

Show thread

老师,(吹口哨)我来交作业了(摘下墨镜)(撩刘海)(单手撑墙)(右腿弯曲绕到左腿后面)(抛媚眼)(wink)(拿起墨镜)Hi~baby~How are……(墨镜腿戳进眼睛)(惨叫离场)

Show thread

不想上这个b学了!我要当摇滚明星!(练吉他)(练很多很多吉他)(写歌)(找人组乐队)(以乐队的名义发专辑)(和乐队成员一起麦麸)(和乐队成员一起麦麸)(和乐队成员一起摄入LSD)(卖专辑)(全球巡演)(在台上喝酒)(把嗓子唱劈了)(无所谓接着唱)(摔吉他)(砸鼓)(与鼓手在舞台上搏斗)(打飞前来劝架的贝斯手)(嗑大了在记者面前说脏话)(因打架斗殴入狱)(出狱)(和乐队成员吵得不可开交)(打官司)(乐队解散)(自己躲进录音室出专辑)(偷偷发新专)

Show thread

考上什么大学并不重要,反正毕业了也是在校门口卖手抓饼(放面糊)(抹匀)(打蛋)(抹匀)(涂酱)(撒咸菜)(撒葱花)(放火腿肠)(放脆脆)(放生菜)(打横卷起来)(切一切)(打竖切两段)(叠起来装进纸袋)(装进塑料袋)(递给学弟学妹)(擦汗)(弹出QQ消息看一眼)(继续煎饼)经顾客反映,将手抓饼招牌换成了煎饼果子(吹口哨)(自信)(继续摆摊)(被学生投诉)(慌张)(推着车逃离)(去另一个学校门口摆摊)

Show thread

爽!(闪烁)(浮动)(冲入大气层)(降落)(孵化)(破茧)(发出奇异的光芒)(变异)(侵蚀)(高额辐射伤害)(闪烁)(漂浮)(游走)(意志对抗)(浮动)(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

Show thread

来了来了!(伸直)(阳光地飞翔)(发出巨大的振翅声)(挥动六条手足)(狂笑)(飞到人嘴里)(南方大蟑螂)

Show thread

(阳光且健康的跑步)(跨栏)(阳光且健康的跑步)(三分投球)(七彩广播体操)(扭转呼啦圈)(三分投球入框)(跳舞)(随风飘荡)(自信)(幸福)

Show thread

不错(叼着玫瑰出现)(扎嘴)(匆匆离场)(卷土重来)(斜靠墙)(手持玫瑰)(硬塞)(wink)(帅气微笑)

Show thread

(眼里几分不屑几分漫不经心)女人,看着我……(用力过猛,眼角抽筋)(匆匆逃离)

Show thread

(飞来)嗨,你好啊,今天过…(卡在树上)(挣扎)那个,救命…啊啊啊啊!(掉下来)咳咳,今天过得怎么木……(被车撞)木羊……[doge][doge][doge]

Show thread

开着保时捷闪亮登场)(下车)今天我也是帅哥(叼玫瑰花)(玫瑰扎到嘴)(强忍着)(推墨镜)(靠墙)怎样,ba……(滑倒)by…哎呦我(原地后空翻7200°接转体10800°左脚踩右脚,右手抓脚后跟,左手摸后脑勺一个前空翻稳稳落在 面前比心)hi my wife!​[偷笑R]

Show thread

(整理衣服)(大步流星走上台)(拿起麦克风)(激情发言)感谢家人们(热泪盈眶)(哽咽)对我一年(流泪)(擦眼泪)以来无理取闹的包容和陪伴(呜咽)(哭)(收拾心情)(大声说)这都是大家罪有应得!(激动)新的一年里 我会继续发疯 祸害大家!(大吼)我的发言结束 谢谢大家(整理衣服)(放下麦克风)(听掌声)(自信下台)

Show thread

哥不读书了,哥回大润发杀鱼了(挑选幸运儿鱼)(掂一掂)(拿起刀)(拍晕)(刮鱼鳞)(挖内脏)(有点被腥到)(把鱼鳃抠出来)(yue)(去掉鱼腥线)(露出满意的微笑)(把塑料袋展开)(把鱼装进去)(用秤称)(诶您的鱼好了)(递给客人)(手在围裙上擦擦)(清洗和我的心一样冰冷的砧板)

Show thread

(腿交叠,背靠墙,手持玫瑰)女人,晚上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脚滑摔地上)(一身泥,狼狈逃离)

Show thread

谁偷走了我的offer(扭曲地往前爬)(嘶吼)(狰狞)(试图站起来)(向前奔跑)是不是你偷了我的offer(揪住衣领)说啊是不是你(狠狠盯住)什么?不是你? ( 十分不解)那是谁偷走了我的offer啊(摔倒在地)(扭曲地往前爬)(嘶吼)(狰狞)(试图站起来)(向前奔跑)(摔倒在地)

Show thread

姐姐!(看一眼)(沉默)(狂笑)(用力舔舐电脑屏幕)(砸桌子)(冷静两秒)(再看一眼)(翻滚)(揪头发)(捂心口)(发出意味不明的哭喊)(跪在地上)(仰望星空)(沉默)(继续嚎叫)(甩头)😭😭

Show thread

我感觉我的精神很正常啊(阳光地行走)(直立行走)(开怀大笑)(笑)(跌倒)(励志地爬行)(扭曲)(抽搐)(治疗精神损伤)(试图站起)(贴地蠕动)(爬上岸)(不分敌我咬人)(开朗的狗叫)

Show thread

其实也没啥事,不就是上学吗,不就是生活吗,人活着哪有不疯的时候,不疯的人还活着吗。人又不是葱姜蒜西瓜茄子萝卜芒果猕猴桃。可能我是猴子呢!我是猴子!哈!嘿!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猴子,我不用学习的(变成猿猴)(抢夺路人的香蕉)(飞入丛林)(在藤蔓中荡来荡去)(在藤蔓中荡来荡去)(在藤蔓中荡来荡去)(在藤蔓中荡来荡去)(高声吼叫)(高声吼叫)(在藤蔓中荡来荡去)(高声吼叫)(在藤蔓中荡来荡去)(高声吼叫)(在藤蔓中荡来荡去)

Show thread

姐姐好美(踢走其他小狗)(跑到面前摇尾巴)(又有其他小狗来)(和其他小狗打架)(踢走其他小狗)(满身伤痕摇尾巴)
哈哈哈哈救命🆘我好喜欢这个哦!小狗小狗!!!

Show thread

好啊好啊好啊,都是我的(傻笑)(复制)(复制)(复制)(屏幕点烂)

Show thread

不上这个破学了去卖蛋堡!(要什么的?)(我们这都好吃) (牛肉的吗 要等一下)(打一个鸡蛋)(等一会挤入面糊)(在另一个洞里挤入面糊)(带有蛋的那一半成型后放入另一个有面糊的洞里)(等到成型后来回翻转)(拿出)(刷酱顺便问要辣吗)(撒上辣椒面)(拿夹子加入袋子)(扯个塑料袋放进去)(递给学生)(拿好)

Show thread

帅哥!!!!(嘶吼)(扭曲地往前爬)(狰狞)(向前奔跑)(摔倒在地)(扭曲地往前爬)(嘶吼)(试图站起来)(向前奔跑)(摔倒在地)(嘶吼)(努力站起来)(狂奔)(流口水)(阴暗的爬行)(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尖叫) (爬行)(扭动)(分裂)(阴暗地蠕动)(翻滚)(激烈地爬动)(扭曲)(痉挛)(嘶吼)(蠕动)(阴森的低吼)(爬行)(分裂)(走上岸)(扭动)(痉挛)(蠕动)(扭曲的行走)(不分对象攻击)

Show thread

(怒吼)(变成猴子)(飞进原始森林)(荡树藤)(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荡树藤)(摘一个榴莲)(砸死猴王)(称霸猴群)(掌握热武器技术)(入侵人类)(称霸天下)(掌握空间折跃技术)(离开太阳系)

Show thread

不上班了,去收废品!(不让进小区)(和保安吵架)(和老头争夺纸板壳壳)(和老太太抢水瓶)(去送快递)(客户要我送到门口)(和客户吵架)(去送外卖)(不让小电驴进小区)(和保安队长吵架)

Show thread

今天要自己做饭!(撸起袖子)(洗菜)(切番茄)(偷吃一块)(偷吃一块)(偷吃一块)(偷吃一块)(偷吃一块)(偷吃一块)(偷吃一块)(偷吃一块)(没了)饱了,不做了!(洗菜板)

Show thread

这个也好可爱哦,哈哈哈哈哈偷吃一块偷吃一块偷吃到最后,饭还没做完就饱了,说的就是欧洲做饭的朋友们!

Show thread

女巫准备拿我煲汤。女巫:不要!(拿扫把)再!(狠狠拍我的头)吃!(狠狠拍我的头)我煮汤的!!(狠狠拍我的头)马铃薯!!(狠狠拍我的头)和番茄了!!(拍断扫把)

Show thread

准备开始社畜的新一天啦(直立坐起)(梦游中洗漱)(突然憎恨世界一分钟)(拿钥匙拿手机出门)(忘了倒垃圾算了晚上再倒)(挤地铁)(偷看别人的手机)(要迟到了在电梯上挤来挤去)(坐到工位上打开电脑)(没洗咖啡杯算了就这么喝吧)(起身去厕所)(在厕所刷豆瓣半小时)(在厕所睡着)(回到工位刷网页版豆瓣两小时)(吃饭)(回到工位刷网页版豆瓣五小时)(下班)

Show thread

听不懂数学课不重要!反正毕业了也是在杨国福卖麻辣烫(上班迟到了)(和店长大吵一架)(给顾客夹菜)(今天的生菜不够绿)(和生菜大吵一架)(把菜倒进锅里)(外卖在催餐)(和外卖大吵一架)(没事做偷吃一碗豪华麻辣烫)(偷吃麻辣烫被店长发现)(慌张)(逃离)(去另一家杨国福卖麻辣烫)

Show thread

这医学不下去了(放面糊)总算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前辈(抹匀)弃医从文了(打蛋)上大学啊没那么重要(抹匀)你看我(涂肉酱)书都背不完(撒豆角)(撒葱花)报告数据和课本两个样(放火腿肠)诶放两个果子(放脆脆)做这个(放生菜)煎饼果子(打横卷起来)(切一切)上的网课(打竖切两段)(叠起来装进纸袋)赛博做实验(装进塑料袋)找不到数据(递给师弟师妹)还被老师追着问(擦汗)(继续煎饼)

Show thread

不上这个b学了!去麦当劳打工 (写好简历去麦当劳店里)(猛地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门而入!)(推了99次之后发现推的是旋转门!)

Show thread

速速置顶这个括号文学,拯救不开心哈哈哈哈救命!!

Show thread

@loopthisnight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苍蝇搓手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有趣!面白い!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