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精神状态:下辈子做萨摩耶,在泥塘里打滚、抓鱼、摸泥鳅,然后被主人提溜着去美容院洗澡澡,洗完之后继续下河摸鱼、上树打滚、跳泥坑坑、到处鬼混。
叛逆小狗,不怕困难!

如果变成聪明牧羊犬可能会自由地吃垃圾,自由地在路上捡木棍,然后回家假装自己没有出门过。
自由小狗,永远快乐。

Show thread

遭报应了,家里小狗今晚化身聪明大胆牧羊犬,自由地偷吃香肠。
我这嘴今天开光了吗?

Show thread

要是成为哈士奇捷克狼可就太好了,狠狠在家里唱歌,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刨坑、把地板挖个洞出来、跳到沙发上、和隔壁的小狗吵架,吵不过就回家睡大觉,醒来之后再继续吵、在地上蠕动、四仰八叉地过夏天、到草原和雪原上飞奔然后被木棍绊倒,汪汪大哭、学人说话,只学会一句“吃东西”。

快乐,想想都觉得太他妈快乐了。幸福的生活啊!

Show thread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