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笑得,之前我不是说了个卸妆油洗头的小妙招给大家分享嘛,也在我们家三口的小群里面发了原文。今天,爹:
秋宝啊,家里的卸妆油用完了,你给我买点呗!我给你打钱。

我一开始还不知道咋回事,觉得爹可能用错了,比如用卸妆油当润肤油抹脸,结果人说:确实卸妆油搓头皮之后头发比原来油得慢了,好用。
俺:那你为啥让我买呀?(得意)
爹:因为你最会买东西啊,可以买到比其他人便宜很多的好用的东西。

确实,直接在淘宝上搜卸妆油中样/小样,150ml的卸妆油补充装19块拿下。我:省钱的巨人。

然后爹转了50块过来,我好好攒攒,用这个钱买蓝莓和草莓,会有种爸爸妈妈给买的小草的错觉。

Show thread

@loopthisnight 前两天思考了很久之前在象看到的是卸妆油还是洗面奶,get!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