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乐工作者投稿间接因为审查制度而被挤压生存空间的案例。
其中提到,由于审查制度,欧洲的职业古典乐团在中国地区的竞标中屡遭失败。相反,中标的却是中国经纪公司推出的“野鸡乐团”,这些乐团由非正规团体临时拼凑,仿造知名乐团的名字和形象。
这些假冒乐团的出现不仅因成本较低,还因为它们更容易接受曲目审查,甚至演奏红歌以迎合政治气氛。
由于这种不公平的竞争和审查压力,一些欧洲的职业乐团和室内乐团体甚至考虑放弃在中国的巡演计划。
邮件还提到,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学院的指挥系主任在计划访问中国时,遭到极端审查,包括从幼儿园时期开始的背景调查和繁杂的安全文件。

这部纪录片上天入地抽丝剥茧的调查能力太强了。剧情也很好看——既有宏大的即修即弃基建,宛若人类毁灭后的文明残骸,也有微观的血肉之躯与警察封锁线的冲撞。既有美国研究机构从卫星看到的大地夜晚的灯光,也有边境上偷渡的中国人,以及贵州的农妇在不会有车行驶的六车道高架公路上晒辣椒。

而我不需要这样的纪录片来告诉我,地方政府债务危如累卵,中国经济已崩盘。我身处其中。我看着饭堂的馒头变贵,变小,变馊。看着身边的人失业,破产,银行里的积蓄爆雷,然后自杀。我就是这废墟的一部分,正在以骨折的价格典卖首饰。

而我还看到这纪录片没有说的——有的人从未交过一分钱社保,退休后每月仅是医疗报销额度就有2万元,他的子女在海外过着极度奢华的生活。

youtube.com/watch?v=4hiolj4PUF

把最近几个新闻连起来看:

佳木斯体育馆遇难者的母亲遭到当局施压,要拿家里公职人员的工作说事。
她说:我现在就跟丈夫离婚,跟孩子舅舅断绝关系,孩子是我生的,拿工作压我不管用。
她说:我给孩子规划了未来,没有给他规划葬礼。

中大二院的学生患癌,就被踢出了群聊,院方火速发出公告撇清关系,实验室因为“消防原因”被拆,其他患癌学生被退学。
长江还是那个长江,院士还是那个院士,太子继续当他的太子。

姑苏毒地案,反正土壤有毒就有毒,机关里大家都知道,自己家买房别买那里就得了,至于有没有人病,有没有人死,几十年后的事,直到洋人打算在这里开学校。
可如果洋人没来呢?

#这就是中国

Clash core、Clash for Windows、Clash for android作者删库,Clash meta、TUIC作者封锁库。翻墙界的程序员作者们境况不明,不论他/她们是被威胁强迫还是主动跑路躲避。虽然我已经润走,但我还是要替墙内朋友感谢他们能让翻墙者睁眼看世界。
某种程度上,这些程序员们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飞蛾扑火吗?我觉得正是因为他/她们知道,所以才主动投火在黑暗中带来一丝光明,才会与21世纪的柏林墙斗争。
2015年SS(Shadowsocks)开发者Clowwindy被喝茶,2016年SSR(ShadowsocksR)开发者Breakwa11被逼退网,2019年V2ray core开发者Victoria Raymond突然失联,再到Clash系开发者们。
翻墙技术的开发是不会停滞的,因为墙就在那里。Shadowsocks、V2ray项目并没有因为失去原始开发者而停止,总会有新的开发者加入。能翻墙不是来自墙的恩赐,而是程序员们与墙的对抗。

做法步骤已经定好了,不管是不是高端食材,只要按部就班起码不会难吃。

Show thread

有的戏因为剧本我太喜欢了,演员只要到及格线我都能看爽。

芭比假意答应肯做他女朋友那段,肯出来开门的样子跟方头明学的一模一样XD我在影院笑喷了,方头明真的很厉害把男性油腻做作的样子学了个十成十。

Show thread

《家人的 Apple ID 开了双重认证,仍然被钓鱼,求大佬解惑,也顺便给大家提个醒》
v2ex.com/t/959041?p=1
web.archive.org/web/2023072413

v2ex.com/t/959041?p=2
web.archive.org/web/2023072413

强烈建议时间线上的各位绒友(尤其是苹果用户)仔细阅读一下这个贴子(包括回复)。
在这个贴子中,楼主讲述了自己家人被骗取 Apple ID ,随后通过免密支付盗刷20多笔订单,共计1.6万的经历。

其中的要点是骗子如何通过伪造页面骗取 Apple ID 密码,以及如何绕过 F2A 认证添加信任号码的流程。

“弱国无外交,强国无外交部长。”哈哈哈哈哈哈

芭比好像歌舞片啊,MatildaxROAxMamaMia,连观众构成也这么像。

听盗录一听到meg就想起看官摄有弹幕说她是魅影报幕员,笑死了!根本忘不掉。

⚪ Perfektion ... ein Lieblingsfoto.
🟤 Perfection... a Favorite photo.
📷 by Artist: #SophieBoynton in Loc.: #Hull UK 🇬🇧 - Title: untitled ("Shadow") - #Streetart #Art #Beach #Mastoart #Fotografie #Dogs #Photography #DogsOfMastodon ➡️ #APhotoLove

本人不会为认识的任何一个三次元男的人品背书,也不会为上头时搞的任何一个立体男的真实面目负责

人为什么每天都要吃饭
好烦

那个写无限恐怖,还性骚扰未成年、性侵未成年zhttty,准备去加拿大,去与当地incel和中国警方合作,打击在加拿大的女权了。
他自称已经接到线报掌握了大量在加拿大的华人女权活动者的个人信息,会一一把大家遣送回国坐牢。
请在加未入籍的姐妹们注意。

#webnovel
@board @runrunrun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