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过很快。宝宝九个多月了,我发现自己不自觉在张罗给她买公主裙和周岁生日的装饰。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很有女孩子特质,我没咋玩过洋娃娃,在过去成长的过程中也从未想象过半点自己的婚礼或是憧憬要生小孩。生活中与女性相关的一面,成为妻子和母亲,好像水流一样经过我。有点儿矛盾一方面觉得小裙子好美丽,女孩子好可爱。可我曾经没有这些,到现在没有受(想要拥有)华服美饰所累,我犹豫要在宝宝小的时候尝试让她更可爱美丽吗,怎么样掌握一个边界,或者说是平衡,给人带来一些快乐却不至于到攀比或者被物质还有传统社会对女孩的期待牵着鼻子走的程度呢。
@roseoftime 她稍微长大点就会告诉你喜欢穿啥的!我买的二手衣服包里有不少花花小裙子,结果我小孩自从会说话了就只肯穿有狗熊猫狮子恐龙的衣服,穿裙子跟要杀了她一样😅
@mengmeng55 我也想去买二手的衣服包来着,但是看一眼华人论坛上面的交易,给我的感觉是要我跟他们你来我往打交道,我还是买新的吧……大不了买少一点。
@roseoftime 我在vinted上面买的就还好!主要是我当时强迫症发作怕新衣服有甲醛,寻思着二手衣服怎么着也挥发完了😅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
@mengmeng55 我也想去买二手的衣服包来着,但是看一眼华人论坛上面的交易,给我的感觉是要我跟他们你来我往打交道,我还是买新的吧……大不了买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