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升到29度的时候关了双层玻璃门和百叶窗,家里乌漆嘛黑,吹着电扇喝着冷气泡水喷着大罐依云喷雾等待气温逐渐上升到39… 感觉现在电风扇吹出来的都是热风😅
@mengmeng55 我感觉一楼的石头房子是最凉快的。之前住的时候外面热气蒸腾,里面凉飕飕的跟开了空调一样。啊,想住石头房子
@Ruiqi 哈哈听着都舒服!我们楼底下走廊也很凉快,还是得有个自己的独栋房子这样至少有一些区域是凉快的…
@mengmeng55 是。可惜我现在住在木头楼房顶楼🫠🫠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
@mengmeng55 我感觉一楼的石头房子是最凉快的。之前住的时候外面热气蒸腾,里面凉飕飕的跟开了空调一样。啊,想住石头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