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卧底厨神》很想吃那个意大利饺子(Ravioli),在大众点评疯狂搜索了几家餐厅,发现在中国胃眼里这种特色意大利面食仅仅是一个“皮又厚又硬内馅糊糊味道很怪,不如荠菜饺子”的避雷菜品

有些西餐真的 距离产生美

Follow

@wanderinginnight 这个正宗的很好吃呀,馅儿因为有奶酪的咸鲜香加上火腿或者蘑菇之类的鲜味加成,整个就是吃了一大口奶油培根酱的感觉,然后皮做得好的话应该也是弹牙感很足的

@mengmeng55 我搜到的几家都是有的人说很正宗很喜欢,有的人说吃不惯,很怪,不如中式饺子

我觉得这可能就是口味区别吧…虽然我也算半个西餐胃但我想了想确实也不太能接受菠菜奶酪馅的饺子 :blob_imfine:

@wanderinginnight 可能吧,我是从小很爱吃各种奶酪所以吃得蛮习惯的,我老公就纯洋人胃吃不惯中式的海鲜和炒菜觉得做得半生不熟的不好消化(但是somehow沙拉就没问题),所以我在家做炖煮类的菜和西餐多一点😅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