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久违的生存报道
看这么久才上来大概就知道我是真的走出来很多了。陷入了社畜的轮回但是好在精神世界也很充实。自己特别喜欢的自推管人哥居然也推了快一周年了,而我自己也刚好是当年管人哥出道那个月搬出家来住,顿时感受到一种命运和疗愈感(?
通过管人真的试了很多以前没试过的,比如画手书小动画,还认识朋友并且线下一起去唱k了。回过头来发现以前纠结的诸如身体和退学都随着时间自己就解决了(当然,也是我运气好,我父母也比较能听人话)。
只能说办法总还是多的,做不到的东西就不做了吧也不用硬坚持,不是什么天才也没什么上进心就躺平也挺好的🙇

久违的生存报告~
大部分都走上了通常人来看比较正轨的道路,但是仍然无法适应社交应酬吃饭,决定全部糊弄过去,就算因此少了些什么机会我也认了,要我掌握社交辞令和狂喝我觉得会杀了我。(虽然不是不能喝
目前就是需要考取一个资格证,加油吧!维持好精神和工作的平衡就能做到的…
以及再次感谢虚拟主播,通过他我不仅维持住了心理健康还交了很多新朋友…很久没有过这种想社交的状态了,大家都是好人。珍惜!而且因为虚拟主播尝试了出同人谷和出本子,感觉到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居然还有这么多啊…也谢谢来捧场我的制品的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真的。

生存报道!
跳槽去了新的单位…感觉到很充实又很焦虑,努力调理…
例行感谢虚拟主播,感觉精神没这么健康过。但是缺钱了,努力工作然后升职吧(虽然就是因为工资少所以走了…

存活报道!
遇到了再次能作为支柱的「推し」。倒不是这个月才遇到的,而是接触了差不多两个多月然后最近因为一个契机升级到了单推的地步。意识到的一瞬间感觉我以前埋藏起来的一些东西又浮现了。一种找回了丢失的记忆的感觉…或者说一些退化的器官重新启动的感觉。
但是他真的很好,只要他还继续活动我就会在能力范围内支持他。而且很绝妙的是我们两个都是那种对别人很好但是会因此压榨自己的那种比较自闭的人。并不是因为我是阴湿厨!而是因为我可以找到对照——我对他的行为是什么心情,那我就可以对自己是什么心情,不必太压抑自己……虽然可能有点夸张但是确实是推他之后我精神好多了。而且他精神力比我强大很多,我真的得好好学习然后修正出一套适合我自己的社交&精神护理之法…
顺便一说这位是虚拟主播。例行感谢二次元 :ablobmeltsoblove:

存活报告!
最近活得还行,因为发现好多人都是真的喜欢我,这件事让我很开心。倒不是说以前我是被唾弃,而是就是我能察觉到别人的情绪了,也可以说是我不再过于封闭自我了…
总之都是好事儿,例行感谢二次元 :ablobmeltsoblove:

生存报告:
好好地活着,顺便因为参加了cp29感觉还能再活很长一段时间,谢谢二次元!
对现在的工作不太满意,,想离开,但是不太清楚自己前进的方向,而家里又不让我试错,虽然是好心但是一直呆在这个岗位我真的会死的感觉!
我还是觉得人就应该趁年轻做想做的事情。总之先找出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吧。

五一打算去上海见朋友还有一起爽唱二次元k

从差点中途退学努力到了现在活着,发现活着确实很难,以及不求家人或者老一辈人理解我不想活的心情,但是起码能接受我沉迷二次元和买垃圾周边还有沉迷虚拟油管主播的行为吧…不过现在也没这种苦恼了,因为我自己搬出来住了。这可真是非常厉害的成长啊,你太了不起了阿酶……

讨厌财务和统计工作嗯……有一种明天全部我担责然后我死掉的美感(什么

其实本来是想画画的,但是画画感觉竞争力太大了而且我确实不是天赋型选手

Show thread

主要是也不知道现在大家做游戏要用什么编程……一无所知喵

Show thread

想了想我之后还是想要做游戏的吧,策划或者编程这种要去哪里学啊.jpg

感觉在二十大后不可避免的有些政治抑郁。
可能有人会说现在才哭那四年前你干嘛去了,四年前我确实没了解过各种情况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现在了解了也不知道是好是坏…关注我的都知道我情绪很容易受影响。
政治无论是哪国真真都是烂的。

久违回了一次家。家里电视在放二十大还是什么的。我吃着早饭背对电视随便听听通篇都是赞美党的,虽说早就习惯了喉舌媒体就是这个德行,但是全篇都是赞美党却不提领导人的样子还是有点好笑的…

enzyme boosted
enzyme boosted

人的一生至少要有十六个家庭,分别是:原生家庭、土耳其家庭、阿根廷家庭、Apple One 家庭、1Password 家庭、Microsoft 365 家庭、Netflix 家庭、Spotify 家庭、YouTube Premium 家庭、SetApp 家庭、Nintendo Switch 家庭、Prime Video 家庭、Disney+ 家庭、HBO Max 家庭、Hulu 家庭、Steam家庭

我感觉我能活着而且活得还在正常水准已经是超常发挥

不支持打仗,除非原子弹先把皇帝炸了再把我炸了😀

Show more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