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联社2月26日电,欧盟迈出了对苹果展开正式调查的第一步。欧盟竞争监管机构上周向开发商发出了问题,以确定苹果禁用“渐进式Web应用程序(PWA)”对欧盟的影响,这被视为深入调查的前奏。苹果表示,从下个月开始将在欧盟市场禁用PWA,该功能允许公司创建可作为网页访问的应用程序,只需在手机桌面上显示一个按钮。 (英国金融时报)

orvice boosted

#广东佛山一乡镇公示8名“躺平者” 当地回应:属实 “躺平者”面临6个月整改期】近日,网传广东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发布《2023年度躺平休闲人员拟定名单公示》,共有8人上榜“躺平者”名单。2024年1月1日,大皖新闻记者从南山镇政府了解到,《公示》属实,系南山镇“虎军”行动的一项举措,主要在南山镇政府内部公示。这是当地首次评选“躺平者”,如被列为“躺平者”,将有6个月整改期,还会有先进部门帮助改进提升。
网传图片显示,根据《南山镇躺平休闲人员和末位鞭策人员处理规程》精神,通过谈话调研、民主评议、作风效能领导小组审定等工作环节,经镇党委研究同意,有8名同志列入南山镇2023年度躺平休闲人员拟定名单。落款为南山镇推动干部队伍转作风提效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盖有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组织人事办公室公章(代章)。
1月1日,记者联系了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政府。“今年为了干部队伍营造竞标争先氛围,专门出台了一个‘虎军’行动,有部门的红黑榜、南山之星、躺平人员等,有正向,也有反向激励。”佛山市三水区南山镇党委委员黄恒建表示,“整个机关大概300多名工作人员,前期开展一个大规模的调研谈话,总共接近谈了170多人,主要针对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工作效率方面。”
“躺平者”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如何评选出来的?该工作人员说,经过前期调研,民主测评,作风效能领导小组审定后再公示,整个流程形成一个闭环。“(躺平)也不是完全不干活,也没有违法违纪,只是能力、纪律、效率相对来说弱一点。”
如果被评定为“躺平者”,是否会有相关惩戒举措?黄恒建表示,如果被评定为躺平休闲人员,会有6个月整改期,还会有先进部门帮助其改进提升。
据南山镇人民政府公众号文章显示,2023年7月20日,南山镇召开干部大会。大会公布《全面加快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 锻造南山“虎军”四大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四大行动包括推动思想大解放行动、推动作风大转变行动、推动能力大提升行动、推动工作大落实行动。其中,南山镇提出强化监督管理,举措中包括制定“躺平”和“休闲”人员名册,按照“一人一策”原则,分类提出处置意见。另一方面扎实推动干部能上能下,举措中包括建立“末位鞭策”工作机制,优化绩效考评工作机制,加强考评结果运用。
事实上,广东省佛山市南山镇并非国内首个评选“躺平者”的地方。2022年2月,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也曾公开评选“躺平者”。2022年7月,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委组织部重点面向全县各级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县管干部和中层干部,开展寻找身边的“躺平者”活动。时年7月26日,首批7名体制内“躺平者”被集中诫勉谈话。更多详情请查看原文>> :sys_link: 3g.k.sohu.com/t/n753726988?ser

:icon_weibo: weibo.com/5890672121/NzVNaa1JV

#搜狐新闻

trunks 有个问题是 loading 要好久

央视重磅官宣:取消入境航班熔断机制,并将登机前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调整为登机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对入境人员,将“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调整为“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
finance.sina.com.cn/china/2022

Qoto Mastodon

QOTO: Question Others to Teach Ourselves
An inclusive, Academic Freedom, instance
All cultures welcome.
Hate speech and harassment strictly forbidden.